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6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2/12/27] (大眾報) 張棟樑為收視穿女僕裝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12-27 22:47: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2年11月26日 由张栋樑、喻虹渊、梁正群、王凯蒂、蔡淑臻等所主演的爱情喜剧《爱情女仆》即将上档,首映会上男主角张栋樑感谢导演的龟毛,激发出每一位演员拍喜剧的层次,坦言首次演出父亲角色让他备感压力。女主角喻虹渊不惜为戏豁出去,摆脱甜美外型,牺牲色相扮丑搞笑演出,梁正群突破尺度裸露上半身,为了健身狂吞茶叶蛋喝牛奶,让剧组对他刮目相看。记者会上粉丝们特别提张栋樑前为他庆生,张栋樑许下生日当天希望拍戏不要超过18小时就好。

  一场喻虹渊意外扯下梁正群浴巾镜头成为首映会焦点,喻虹渊害羞表示,当下只敢看他的大腿,余光有瞄到很贴的内裤啦,一旁的梁正群立刻修红脸说,不要一直强调很贴,好像我很变态耶。一度以为梁正群身上肌肉线条是请化妆师画的,后来知道是真的,喻虹渊更是大大讚赏他〝好威喔〞。让已经羞红脸的梁正群尷尬笑问,是一种同情的鼓励吗?喻虹渊则透露,私下不敢尝试变装以及画奇怪的妆容,所以期待编剧能再加些奇奇怪怪的戏码,让她能大过戏癮。

  张栋樑对於有机会能与国际巨星翁倩玉在剧中演出母子,开心立刻打电话给妈妈说:“妈,翁倩玉要演我妈。”妈妈也开心在电话那头大声尖叫,表明希望能飞来台湾见偶像。张栋樑对於翁倩玉加入剧组,无疑是为整部戏剧打了一支强心针。新戏上档不免俗被问到收视率,张栋樑孬说,收视破3.5剧组放假1天,立刻引起一阵笑声,蔡淑臻提议,现在世道不好,人心缺乏温暖,应该到闹区,分送拥抱给大家。张栋樑更夸下豪语,收视破3.5,所有演员穿女僕上街拥抱路人。希望藉拉高声势让收视率一路长红。

轉載:大众报业集团

[ 本帖最後由 florapeony 於 2012-12-27 22:53 編輯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19 12:15 , Processed in 0.07414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