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98|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2/08/27](東方新聞)張棟樑覺得大家很「怕」他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8-27 21:26: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吉隆坡27日訊)在《2012娛協獎》之《夢與路新人街頭拉闊演唱會》上,志祥和徐木志豪合唱陳威全的《我愛他》時,故作曖昧顯「基」情,陸秉超更搞笑偷摸志祥胸肌,讓台下尖叫不已。久違的方炯鑌首度在大馬公開演出《練舞功》,以舞掀高潮!可惜天不作美,在安全考量下,大會腰斬了新人們的才藝表演環節,留下遺憾。

娛協主辦、C​​anon為主要贊助、劉蝶廣場協辦、Redbox&Greenbox全力支持、The Guitar Store全力配合的《夢與路新人街頭拉闊演唱會》,27日晚上在劉蝶廣場正門口引爆。新人歌手們除了演唱自己的歌曲,也和前輩歌手跨合作。

最佳組合、團結獎

DID組合(升廣、林國偉、鋰扇、林燕婷和黃俊焰)卅前輩歌手:宇珩

宇珩領軍的DID得雙獎大豐收,贏得佳能送出打印機及Yume贊助的200令吉現金禮券。 DID以繽紛造型和髮色,巧妙把歌曲融入舞蹈,用心之極讓宇珩笑說:「早知道我也去染個髮。」宇珩在現場被主持人催婚,最終脫口宣告自己只會「秘婚」,絕不公開婚訊。

最紅組合獎

The Closer(劉智勤、陳昭敏、阿妮、劉婉瀅、陳凱旋)卅前輩歌手:易桀齊

易桀齊笑稱自己特意穿得年輕一點來配合「小朋友」們,實則童星出道的阿妮年資更長。阿妮爆料排練期間只見過「大忙人」陳凱旋2次,誰知他竟在結束後最先不捨掉淚,笑指演技更上一層;陳凱旋回嘴:「對啦!兩滴眼淚就可以拿視帝了。」

最有心思獎

五星球(劉家溢、可晴、蔡憶雯、林樂偉、王惠珊)卅前輩歌手:張棟樑

檔期滿滿的張棟樑演出當天中午才首度和「五星球」合體綵排,張棟樑覺得大家似乎都很「怕」他,還用「這些可愛的小朋友」來形容新人歌手們,說:「其實大家年齡差不多,只是我出道比較早。」劉家溢打趣:「原來傳說中的張棟樑這麼高。」讓他失笑不已。

最佳紅男綠女獎

More Than 6(MT6)(張詒博、溫偉傑、李艾倚、黃苠晉、鍾瑾樺、陳思頤)卅前輩歌手:方炯鑌

MT6與阿鑌一起呈現現場版《練舞功》舞蹈,笑翻全場。溫偉傑有感從沒想過自己能突破心防跳舞,阿鑌回說,「這也是我第一次公開,硬頭皮跳的啦!」並表示忘記舞步沒關係,最主要是樣子夠Chok。 「失聲」的張詒博感性表示,有大家在他身邊讓他很安心,此言讓李艾倚感動落淚。

最人多勢眾獎

掂.小三(Awake、蕭佳紋、Hau徐木志豪、陸秉超、賴力豪、志祥)卅前輩歌手:陳威全

陳威全為新人們「抬轎」,自願為「掂.小三」當鋼琴伴奏。無奈天不作美,除了粉絲們被迫淋雨,為怕現場走電也「割愛」了才藝環節,讓一早準備好要在當時送護身符及「粉絲」給現場粉絲的「掂.小三」失算,阿陸笑說乾脆包巴士跟大家組團去金馬崙玩算了。

資料來源:東方新聞
2#
發表於 2012-8-27 23:43:17 | 只看該作者
thanks for sharing~~
3#
發表於 2012-9-3 22:16:16 | 只看該作者
棟樑已經是前輩級人馬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9 19:21 , Processed in 0.07187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