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97|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2/08/26](光華日報)蛇吻 飛天地毯 亞洲唯一悍馬 MY FM台慶大曬冷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8-27 13:03: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MY FM飛凡14美斯特利亞》台慶秀精彩滿分!舞台設計與表演項目層出不窮,甚至將黃金蟒蛇、飛天地毯及亞洲唯一的42尺悍馬H2汽車都搬上台!大馬媳婦Ella也出現在VCR上向MY FM賀壽!

  (吉隆坡25日訊)《MY FM飛凡14美斯特利亞》台慶秀精彩滿分!舞台設計與表演項目層出不窮,甚至將黃金蟒蛇、飛天地毯及亞洲唯一的42尺悍馬H2汽車都搬上台!大馬媳婦Ella也出現在VCR上向MY FM賀壽!

  特地從台返馬的張棟樑一出場即讓觀衆們high翻天,並演唱了3首串燒K歌,全場合唱猶如一個大型卡拉OK。

  台慶歌手演出陣容強大,計有:范瑋琪、黃美珍、劉力揚、胡夏、張棟樑、陳威全、東於哲、朱浩仁、Alvin鐘瑾樺、Peace張詒傅、范瑋琪、AK、潘裕文、張起政、馬嘉軒、何志健、陳珂冰、顔慧萍以及趙潔瑩。

  飾演未來特工的林德榮和Jeff陳浩然坐着亞洲唯一的42尺悍馬H2汽車華麗進場,此汽車全球僅有5輛!而其中一輛已在台慶亮相,視覺效果滿分。

  胡夏高空打招呼

  此外,《那些年》火紅歌手胡夏也配合大會演出,與DJ們坐上地毯,在高空中與歌迷揮手打招呼,人氣紅不讓。

  最近剛推出個人專輯的黃美珍,也演唱專輯裡的主打歌《途中》。隨後,也演繹由陳威全創作的《只怕想家》,黃美珍的好唱功引起台下尖叫聲連連。最後,黃美珍和陳威全一起合唱神木與瞳的《草戒指》,讓全場觀衆大合唱。

  劉力揚在大馬人氣同樣在台慶上獲得證明,一出場粉絲就報以熱烈的歡呼聲。她演唱了《天後》和《眼淚笑了》,並說:“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次來馬和大家見面!”

  東於哲歌藝、舞台魅力進步不少,除了和朱浩仁載歌載舞,當中還和辣妹大跳火辣貼身舞,看得現場的觀衆們興奮的不停尖叫,即時掀起高潮!

資料來源:光華日報

[ 本帖最後由 Akina55299 於 2012-8-27 13:15 編輯 ]
2#
發表於 2012-8-27 16:17:27 | 只看該作者
thanks for sharin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9 17:00 , Processed in 0.07424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