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85|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2/08/27](聯合日報)MY FM飛凡14美斯特利亞825點燈張棟樑燈神出錘歌迷濕身受落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8-27 12:58: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MY FM來到第14週年,今年台慶主題為《MY FM飛凡14美斯特利亞》,參與的歌手們都以勁歌熱舞搶鏡並舞動掀熱全場,其中韓風更是大行其道,壓軸的張棟樑亦不輸陣,先是客串燈神讓歌迷大有新鮮感,再深情演唱電暈歌迷,雖有不慎走音,但以尷尬微笑帶過,歌迷依舊受落,歡喜收場。

【吉隆坡陳莉貞報導】
今年台慶主題為《MY FM飛凡14美斯特利亞》,內容以著名的《一千零一夜》民間故事集中的“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以及“阿拉丁”湊合改編而成。參與的歌手還包括范瑋琪、AK、黃美珍、劉力揚、胡夏、潘裕文、張棟樑、陳威全、東於哲、朱浩仁、張起政、馬嘉軒、Aric何志健、Pink陳珂冰、Geraldine 顏慧萍、趙潔瑩以及台慶代言人Alvin鍾瑾樺和Peace張詒博。而參演的DJ則有林德榮、顏薇恩、Jeff 陳浩然、尹匯雰、Royce陳誌康、賈森、Jym莊靖毅、Wayne符雁蓉、Emely潘毖伶、Bernard邱文博以及Catherine洪瑂霞。

*********************

張棟樑搞笑登場
忙於台灣拍攝戲劇的張棟樑難得回馬,其燈神的造型讓大家眼前一亮,鬼馬再加上故意半咸不淡帶“姣”味的粵語,亦讓大家爆笑不已。張棟樑是晚以搞笑的燈神造型以及“歪歪地”的廣東話,便足夠讓大家印象深刻。好歌不乏的張棟樑是晚演唱了三首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讓全場頓時成為大型K歌房,盡顯其受歡迎的程度不減。是晚主辦當局非常有心機的再為歌迷灑假雨水,三度讓歌迷濕身,讓歌迷非常狂high,是以張棟樑不慎走音,也都受落。

*********************

歌手輪番上陣
今年參與的歌手同樣眾多,是以歌手們都紛紛各出奇招搶鏡。本地歌手方面,先是東於哲以及朱浩仁反串少女時代又唱又跳《GEE》,讓全場粉絲爆笑瘋狂,接著AK亦演唱韓國團體Super Junio​​r的《BONAMANA美人啊》配合強勁的胸肌以及韓風舞蹈,讓歌迷更加亢奮瘋狂。張起政則不以舞蹈取勝,反而改以玩蟒蛇搶鏡,對一條金色蟒蛇又摸又吻,成功出位。 MY FM DJ們不讓本地歌手們專美於前,Royce乘坐飛毯去拯救有懼高症的Wayne公主,顏薇恩挑戰高空絲巾緞帶,Jeff“烈火焚身”等,為觀眾送上一幕幕精彩演出。
海外歌手方面,台灣就有幸福人妻范瑋琪、好久不見的潘裕文、大馬常客AK、及黃美珍;中國代表則有人氣很高的胡夏及劉力揚。范瑋琪除了送上好聽的歌曲外,已為人妻的她更“加碼”送上飛吻一個。單飛的黃美珍則和陳威全組成“全新組合”合唱〈草戒指〉;同是星光大道出​​身的師兄潘裕文許久沒來馬,〈捕夢人〉及新歌〈看見那道光〉讓歌迷回味無窮。胡夏用〈那些年〉燃起歌迷的“那些年”記憶,演唱〈燃點〉時現場更大放假雨為歌迷濕身,讓歌迷更為瘋狂。

*********************

悍馬華麗開場
今年台慶耗資超過200萬令吉,大會亦為所有參與的DJ以及歌手們投保,總額並超過300萬令吉。一開場,林德榮以及陳浩然身穿銀色盔甲乘坐全球僅有5輛的42尺悍馬H2汽車華麗進場,掀開當晚精彩節目的帷幕。


資料來源 :聯合日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2#
發表於 2012-8-27 16:16:36 | 只看該作者
thanks for sharin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9 20:05 , Processed in 0.07685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