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25|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2/08/26](中國報)驚喜: 張棟樑浮誇燈神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8-27 12:46: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日期:25/8/2012
★時間:8:02PM
★地點:武吉加裡爾A泊車場
★事項:《MY FM飛凡14美斯特利亞》台慶演唱會

歷時3個小時,以阿里巴巴與阿拉丁的故事延伸內容的《MY FM飛凡14美斯特利亞》台慶演唱會今年可謂陣容鼎盛!

本地姜與海外歌手各顯實力。本地姜以舞蹈強勢有力吸睛,海外歌手則以歌藝虜獲人心,兩派可謂勢均力敵,不分上下!

ELLA雖未現身台慶現場,但以“幕后BOSS”角色錄製祝福視頻仍引起轟動,足以見證其人氣強勁!

而演唱會內容亦不時殺出驚喜,尤其以張起政身纏著蛇出場演出最為讓人驚艷,看來在記者會上的承諾是玩真的啦!

黑人難甩兄弟幫范范淪為小三

老公陳建州(黑人)婚后難甩兄弟幫,幸福人妻范瑋琪(范范)自嘲是“小三”!

黑人老愛在范范出外跑宣傳或巡演時,呼朋喚友回家開趴打電動、看籃球賽,范范笑稱黑人目前在上海,家中暫免被他們大肆玩鬧,但對黑人死黨經常在家中穿梭、來去自如,她喊說:“我才是小三,他們是正宮!”

爾后,她笑說她其實也很愛黑人的好友們像王宏恩、潘瑋柏、唐志中等人,“所以我要求王宏恩拿歌來做上我家的交換條件。哈哈!我已經拿到他的3首歌!”王宏恩有征收版權費嗎?范范只笑答:“創作無價!”

不強求拍戲

范范早前參演微電影《Gravity Zero無重力》,挑戰哭戲沒有NG,如此好演技是否有意接拍電影或電視劇呢?

“如果有好玩的角色可以試試,但希望是在沒有壓力之下接劇本,就像生小孩一樣,不要強求才會有好作品。”

她與黑人婚后一直被追問生小孩一事,她無奈答說生兒育女就等上帝的安排。4年未來馬的她此次以歡愉的度假心情前來工作,主持人指稱輕鬆的心情和環境造人較容易,范范卻嗆說:“這個建議不錯,但前提是要見到老公啊!”

范范上個月因為腸胃炎消瘦不少,梁靜茹、大馬媳婦Ella等好友知悉她來馬,紛紛在博上向她推薦大馬美食,她中午在一堆美食前拍照上轉微博,向“馬來糕”賴斯翔、趙元同等人喊話:“你們說的大馬美食是這些嗎?實在太太太美味啦!搭配拉茶太完美了~”

范范在記者會上也直言:“希望我一直吃,我要吃飽暈倒回台灣!”還笑稱日后與黑人來馬度假,央求梁靜茹、阿鑌、Ella等人開家門“收留”他們!

驚喜1 承諾S.H.E來馬開唱

原先就得知會有“神秘巨星”的出現,伴隨故事中作為臥底警察的Alvin瑾樺以及張詒博扣押四十大盜頭目,后頭碩大的熒幕既播出幕后BOSS背對說台詞的視頻,台下觀眾還未來得及意會,ELLA的一個轉身即引起台下觀眾的紛紛尖叫,ELLA雖然不在現場,仍發揮搞笑本色演繹幕后BOSS的角色,最后更預言S.H.E會再度以3人之態來馬開場,此話一出,讓台下觀眾喊得瘋狂啊!

驚喜2 張棟樑浮誇燈神

雖然早前就已公佈將會以阿里巴巴與阿拉丁將作為主軸人物延伸演唱會的鋪排,但全新故事中讓人驚喜的是,觀眾能看著自己喜歡的歌手參與鬧劇演出,更成了劇本中不可或缺的“配角”,像是朱浩仁為幫助公主愛人被搶走的阿拉丁,而與裡面的惡人周旋,還衍生出Dance Battle(舞蹈對決),讓人眼前為之一亮。

張棟樑飾演的燈神表現也頗為亮眼,說著半鹹淡的廣東話配上浮誇的臉部表情,讓人不時捧腹大笑,看來張棟樑又多了新出路咯!

驚喜3 張起政蛇吻出位

在記者會上曾誇下海口要大玩煙花的林德榮,可謂“牙齒當金使”兌現了承諾,除了在最后好幾首歌曲大玩噴水特效,讓台下觀眾幾乎反應不及穿雨衣避“災”,有的最后乾脆大玩特玩,讓場內頓時成了水上樂園。

演唱會更是下重本在煙花特技,除了結束時那幾十發的煙花讓人驚艷外,表演期間亦不時穿插煙花效果,更有大玩火棒的橋段,加上張起政也跟著玩真的,拿著巨蛇唱歌還要親吻蛇頭,讓觀眾不禁為台上的表演者擔心起來了呢。

驚喜4 人妻大受歡迎

4年未來開唱的范瑋琪,首次以人妻身分來馬,身形細瘦的她穿著暗紫單肩禮服,甫出場就演唱獨有的“婚前進行曲”《最重要的決定》,首次聽到現場演唱,讓台下觀眾喊得瘋狂,她更是不斷開心向週遭的觀眾揮手致意。

囧場1 王子出槌

“微笑王子”張棟樑在飾演燈神時表演頗為亮眼,卻在壓軸演唱時,走音糗很大,是廣東話對白說太多,音調回不來嗎?

囧場2 黃美珍造型驚嚇

不知是為了配合歌曲稍微甜美的風格,黃美珍被化妝師刷上膚色不太相稱的粉紅唇彩與腮紅,連服裝與高跟鞋都偏向粉色系,一眼望去整個就是不搭調,讓人有種,黃美珍啊,你是不是得罪造型師了啊?

囧場3 韓流夯不起

或許是迎合近期夯爆的韓流,東于哲、朱浩仁亦投其所好唱跳唱一連串的韓文組曲,可能太緊張,演唱《HAND UP》歌詞更是一開頭就唱錯,之后3人更是發音混亂,讓聽懂韓語的人一頭霧水。之后3人搞噱頭成了“少男時代”大跳《GEE》但效果亦一般,看來3人如意算盤有點打不響哦。

曲目:

 《愛上你.MY FM》 - AK /《 美斯特利亞》(主題歌)- 張詒博&瑾樺 /《那些年》-胡夏 /《為愛出發》+《BFF》 - 趙潔瑩&顏慧萍 /《王者風範》 - 何志健/《途中 》- 黃美珍 /《荷爾蒙》 - 東于哲 /《Hands Up 》+《Trouble Maker》 +《Gee》 - 東于哲&朱浩仁 /《可惜不是你》+《守護》+《依然愛你》+《Fantastic Baby》(舞蹈)-瑾樺 /《傳說》 - 瑾樺&劉力揚/ 《沒有秋天的城市》+《Boy Friend》+《OMG》 - 張詒博 /《準備好了沒 》- 張詒博&AK/《濫好人》-陳威全 /《只怕想家 》- 黃美珍 /《草戒指 》- 陳威全&黃美珍 /《天后》 +《眼淚笑了》 - 劉力揚/ 《冰山一角》 - 陳珂冰 /《 愛像瘟疫蔓延》+《說愛了》 - 張起政 /《 Bonamana美人啊》 - AK /《相信著》 - 馬嘉軒 /《捕夢人》+《看見那道光 》- 潘裕文/《燃點》 - 胡夏 /《 最重要的決定》+《彈起來》+《最親愛的你》 - 范瑋琪 /《 怎麼會哭》+《別再驚動愛情》+《曬乾悲傷》 - 張棟樑

資料來源:中國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2#
發表於 2012-8-27 16:12:51 | 只看該作者
thanks for sharin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30 00:05 , Processed in 0.07566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