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14|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2/08/16](易網娛樂)汪小敏MV拍攝花絮首曝光師兄張棟樑送雞湯探班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8-16 09:25: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最美花兒”汪小敏2011年憑藉姣好的外形以及深厚的演唱實力打敗“神婆”黃夕倍一舉奪下花兒朵朵全國總冠軍後,經過種子音樂的密集特訓,終於在2012年夏天攜全新個人專輯《Baby Gir》全新登場。在足足一年的準備之後,這張新專輯將於8/28面市。據悉,汪小敏將出席本週五晚上22:30現場直播的2012花兒朵朵全國總決賽第七場,除了作為花兒幫幫唱嘉賓與選手互動,現場將首秀專輯同名主打歌《Baby Girl 》。不僅如此,《Baby Girl》的MV也將在青海衛視的舞台上進行同步首播。

首波主打《Baby Girl》 拋開女孩們戀愛時的舊思想

種子音樂斥巨資特別邀請了香港著名音樂人凌偉文為她的專輯操刀製作,還找來兩岸三地重量級的詞曲創作者為她量身創作出汪小敏獨特個性的音樂,企圖在最新專輯中,讓歌迷朋友聽小敏的歌,了解不一樣的汪小敏。製作人凌偉文老師特地找來當年為張韶涵寫下《隱形的翅膀》的作詞人王​​雅君。這一次,王雅君特別為汪小敏量身打造最新力作《Baby Girl》。就如同歌詞中說的那般“愛情/誰說一定要黏/直覺會一天一天變強烈/相信我在乎的感覺/我和你心對心/誰靠近不一定就會是誰”,是一首完全跳脫年輕女孩戀愛舊有思想的歌曲。

《Baby Girl》的編舞更邀請了台灣數一數二的舞蹈老師——Kimiko,編舞之前特意與小敏討論戀愛的感覺,發現小敏的戀愛觀也很與眾不同,不像時下20歲女孩,談戀愛後總是希望一天24小時黏著男友,對於事業滿不在乎,有時候更是在戀愛期疏離了好姐妹們,為此老師特意給小敏設計的舞蹈動作都簡單幹練,更讓老師驚訝的是因為小敏的時間緊迫,從學習舞蹈到正式完成MV的拍攝總共不超過5天,老師直贊“汪小敏是她教過最聰明的女藝人,更有拼命三娘的架勢”。

《Baby Girl》MV現場烤箱般試煉汪小敏從不喊苦咬牙敬業完成

拍攝當天對汪小敏來說也是一個巨大的挑戰,導演特別將場景拉到內湖的溫室裡拍攝,廣闊的空間卻也搭配著大片大片的玻璃帷幕,但就在開拍時,工作人員發現,對近日高溫不下的台北來說,這真是一個艱難的挑戰。因為工作人員到了現場才發現在這溫室中,根本就沒有空調,加上玻璃帷幕的照射,室內溫度比戶外溫度直線上升好幾度,讓人彷彿身處在烤箱之中工作。再加上汪小敏在MV拍攝時要大跳特跳其中的舞蹈,就連不用跳舞的工作人員都汗流浹背,甚至有工作人員中暑,嘔吐不已時,卻不見小敏喊一聲苦,只要導演一聲令下,小敏就馬上進入狀況,手舞足蹈起來,且節拍準確,絲毫不畏置身在烤箱中的高溫轟炸,穿上打歌服中的皮衣外套跳舞,卻還擁有準確到位的專業表現也獲得在場所有工作人員的敬佩。更讓小敏驚喜不已的是師兄張棟樑居然突然探班,讓離家2個月的小敏倍感溫馨。雖然小敏並沒有表現出想家,但是看到師兄如此關心自己不僅前來探班,還帶來滋補的雞湯,讓小敏頓時紅了眼眶。師兄張棟樑更親自餵小敏雞湯希望她可以在如此密集的工作狀態下,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作為師兄一定力挺師妹。

作為2012花兒們的師姐,汪小敏是值得所有花兒學習的榜樣,也是花兒們的目標。本週花兒朵朵總決賽的幫幫唱中汪小敏將以何種形式重歸花兒舞台?一切懸念盡在本週五晚22:30青海衛視2012花兒朵朵全國總決賽第七場上揭曉。

資料來源:易網娛樂

[ 本帖最後由 Akina55299 於 2012-8-16 09:27 編輯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2#
發表於 2012-8-16 09:33:50 | 只看該作者
棟樑這張照片笑的好溫暖阿`
3#
發表於 2012-8-27 20:14:19 | 只看該作者
thanks for sharin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9 16:42 , Processed in 0.07502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