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26|回復: 1

[12/01/08](星洲日報)巨無8派對張棟樑青澀歲月重現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1-9 20:07:3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8日訊)配合8週年台慶,八度空間廣邀海內外歌手一起共襄盛舉。而參與演出之一的許亮宇更笑說希望日後可以與成龍合作演武打片,“就算被打死也願意!”


八度空間8週年台慶名為《八度空間巨無8》音樂派對,參與的歌手包括:張棟樑、許亮宇、龔柯允、蔡億雯、Kopi林國偉及選秀節目《超級偶像》的台灣歌手曾昱嘉及一眾馬來歌手。這場音樂派對選在萬達廣場舊翼大型戶外停車場,於7日晚上9時唱至凌晨12時30分,以迎接8歲生日的八度空間!

當天,打頭陣出場的有台灣歌手曾昱嘉唱出《呼喚我》及《眼淚不夠》。他表示,這是他第一次來馬,他覺得大馬天氣好,大馬人也很熱情。他更吃了大馬美食“沙爹”,詢及吃那麼多美食,沒有體重的顧慮嗎?他說,“難得來,這裡又那麼多美食,回去再說吧!”(指減肥)壓軸出場的張棟樑以前也曾在八度空間剛開台時,在電視台主持節目,詢及有否想過再當主持人?

他覺得自己不太適合當主持人,如果要挑選的話,他覺得靜態節目會比較適合他。當天,他帶來《別再驚動愛情》及《給朋友的話》。

許亮宇由八度空間選秀節目《絕對SuperStar》出身,在他表演前也播放他比賽時的片段,他唱完《飄邈》之後,他大呼“(幸虧)片段(的我)不會太醜。”提及一路以來的轉變,他覺得自己的中文進步不少,也學會了創作。近期他有電影《23:59》在大馬上映,詢及想嘗試演出甚麼角色?他表示,希望可以演武打片,他說,“最近都有在練(健身)。”那想和誰合作?他開玩笑說,“成龍大哥,就算被他打死也甘願(願意)!”之後,他唱出《線索》。

目前在香港發展的龔柯允透露,在香港學了廣東話,也學會創作及彈吉他,但被主持人謝承偉笑說,“手臂有變粗哦!”龔柯允表示,將與家人一起旅行過農曆新年,充電之後,將回到香港籌備EP。

除外,《終極天王》的冠軍蔡億雯也唱出新歌《離開》及《單聲》;而亞軍Kopi林國偉則唱出《愛情獨秀》及與龔柯允合唱《一眼瞬間》。

資料來源:星洲日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發表於 2014-10-16 08:32:05 | 顯示全部樓層
舊照一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3-29 23:47 , Processed in 0.07969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