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75|回復: 2

[11/12/23](易網娛樂)戴佩妮張棟樑做客綜藝節目現場演繹經典老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2-24 19:24: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張棟樑闊別歌壇兩年,當年的“微笑王子”如今已成了“輕熟男”,以《別再驚動愛情》回歸舞台在台灣和內地取得良好佳績。此次專輯與以往偶像路線不同,其中不僅包含著音樂,還有張棟樑撰寫的散文,是一張結合音樂與文字閱讀的音樂故事概念專輯。而張棟樑本人也表示,自己現在在個人生活和音樂態度方面都更加成熟,他期待借新作分享自己的“輕熟男哲學”。

在新專輯裡,張棟樑拍攝的無人小路、麻木的人群、夕陽下的向日葵,有他所寫的憂傷的文字,已是一副“文藝青年”的做派。聊起愛情,張棟樑卻已有了幾分深沉。新專輯裡用10首歌講述了10種愛情體驗,已到“輕熟男”的年紀,又看著“大馬幫”裡梁靜茹幸福地結婚,張棟樑也有了對婚姻的期待:“每次看到閃婚的新聞,都會很感動,但自己只能等。如果投入一段感情,我一定會完全付出,至少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沒有拋棄別人。”說著這些的張棟樑,讓人很快想到了他在電視劇裡演的那些“王子”,處於轉型期的他對以往的角色也有了不滿:“從前我的角色都是有錢人,明星、富家子、企業家,現在看的劇本裡,10本​​也有8本是這樣,其實我希望演平民,寫實的生活。”

同門師妹戴佩妮日前也在宣傳她的新專輯《回家路上》。在許多人眼中,她是一個性格鮮明,特立獨行,有主見,有想法的女生。她從小熱愛芭蕾,但後來卻轉向當了一名創作型歌手。不安分的她除了寫歌、唱歌,還參與製作甚至替人拍封面拍MV。不滿足於獨自發片的她,又找來樂手組BAND一起玩音樂。

前不久,戴佩妮帶著回家的愉悅心情做客《開心100之我愛大合唱》。她那輕快的城市民謠與無伴奏原聲的完美融合,讓現場觀眾如痴如醉。為回饋歌迷,戴佩妮百求百應,不僅與男粉絲牽手深情對唱,更現場即興創作歌曲送給同月同日生的可愛女歌迷。舞蹈功力深厚的戴佩妮現場首次嘗試高難度竹竿舞。小小合唱團復古來襲,樂器、舞蹈全面出擊,盡顯舞台魅力。戴佩妮玩性大發,小提琴、印度舞應接不暇。在“挑戰合唱團”單元,戴佩妮率領小小合唱團應戰K歌達人,好聲音演繹經典老歌。

資料來源:易網娛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發表於 2011-12-24 20:18:33 | 顯示全部樓層
thanks 小鬼分享
發表於 2011-12-27 01:02:06 | 顯示全部樓層
張棟樑也有了對婚姻的期待:“每次看到閃婚的新聞,都會很感動,但自己只能等。如果投入一段感情,我一定會完全付出,至少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沒有拋棄別人。”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3-29 04:56 , Processed in 0.07810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