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41|回復: 1

[11/12/22](中國報)張棟梁 30后…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2-23 12:23: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有些事,10年前與10后會有不同的看法。有些事,當年讓你一炮而紅,現在看回不過淡淡的一句。有些曾經很喜歡的事,現在卻沒有 feeling…黃昏、微笑、貴氣、何群……這些曾經造就張棟梁的養分,在邁入輕熟男的30歲回頭看,是什麼滋味呢?可以從他的回答找出答案。但,再過 10年,問回同樣的詞句,答案也許又不一樣了。

健康

 健康很重要!我現在的健康沒有問題(touch wood),都會提醒自己多喝水或者多睡覺,會警惕自己,目前的健康真的不錯…

黃昏

 其實沒什么要講,我覺得只是一首讓我入行的歌,讓我的人生出現轉捩點。

何群 孫無敵

 我拍過的角色其實都不一樣,《無敵三寶妹》的孫無敵讓我對演戲開竅的角色,可是《微笑Pasta》的何群是奠定張棟樑是可以演戲的。其實我覺得每個角色都是我的轉捩點,沒特別喜歡哪一個,都很喜歡!在明年也會開拍戲劇,至于詳情暫時不能透露,等確定后再說。

微笑 貴氣

 我不覺得我貴氣,可是微笑會啊,因為我本身很愛笑,而且微笑可以讓自己心情好,同時也能讓身邊的人心情變好;至于貴氣別人或許會認為我貴氣,可是我卻一點也不貴氣。

偶像

 很開心最近看到偶像王菲開演唱會,可以讓大家都能再聽到她唱歌;至于陳奕迅希望他多保重吧,因為最近都看到他很累!

輕熟

 剛邁入30歲,就應該對自己的責任感再重一點,包括工作或者身邊的人,也要更懂得生活。比如說,要懂得如何享受工作,在工作的同時能做到自己想做的事情,這些都是享受生活!

漫畫

 已經一去不復返!現在有時會嘗試看漫畫,但其實都看不下去,所以已經沒以前的那種感覺了。現在都會看一些書、雜誌,就是漫畫看不下去。

口頭禪

 寫字的話、What Apps或者留言的時候,不知道為什么很不自覺的寫“Haha”!在講話方面,身邊的人都說我很愛講“其實”,可是每個人都會吧…

3C產品

 占了生活中很大的一部分,因為我們的生活都是電話,有時候是IPad回到家就是電腦,所以佔據我的生活很大部分。我本身無論是電話、平板電腦及電腦也是蘋果產品。

代表作

 我覺得每個階段的歌都代表不同階段的我,所以我不會去選喜歡哪一首歌。我不能推翻我以前的東西,可能以前沒那么有感覺,但是在當下卻成就我歌唱生涯的部分,所以我覺得每個階段都很重要。如果沒那時候的歌,也不會有今天的這些歌!

心情

 我覺得出道到現在的心情越來越開心,而且越來越懂得在工作上的享受,然后越來越了解自己,所以做東西也越來越得心應手!

愛情

 還在期待中的一部分!之前的感情都是“Puppy Love”,在關係的維持上也有一段時間,只是看對時間長短的定義。在台灣有交一些朋友,但可能還未到談戀愛的階段,所以目前仍處于空窗期。

 之前有說35歲時希望能夠比較安定的生活,可是能不能結婚就是要看緣分!

朋友

 很重要,其實今年很少時間見到朋友,希望接下來的放假,能夠和朋友多多相聚。

蟑螂

 很怕蟑螂,這是小時侯的陰影!那時爸爸有養金龍魚,他就是會拿蟑螂喂魚,所以每次都會跟爸爸去買蟑螂,就是當他們打開Roti Tin時,就看到那些蟑螂湧出來的景象,因此回到家便開始做惡夢,夢見全身都是蟑螂,在那次過后對蟑螂特別恐懼。

旅遊

 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很多地方都想去,就想去放空或者休息。在工作忙碌后的期間,我覺得旅遊能夠讓我充電。





轉載:中國報
發表於 2011-12-23 19:36:12 | 顯示全部樓層
thanks jessie sharin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3-29 15:07 , Processed in 0.07937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