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70|回復: 0

[11/12/09](中華娛樂網)張棟樑自曝生活無聊入圍多項大獎提名獲肯定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2-9 21:06: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張棟樑自踏入歌壇以來,一直都是緋聞和醜聞的絕緣體,在被問其私生活時,張棟樑自爆:我很無聊。

    睽違樂壇兩年,張棟樑今年加入新東家種子音樂,並推出回歸舞臺大碟《別再驚動愛情》,專輯發片後迅速在台灣和內地取得良好佳績,除了勇奪各大銷售榜冠軍外,還分別在兩岸各拿下十座榜單冠軍,“雙十冠”佳績傲人。張棟樑在內地宣傳除了在北京、上海兩地做足宣傳攻勢外,種子音樂還為其安排“北中南”三場簽售會力爭讓大家看到一個不一樣的張棟樑。其中張棟樑作為開場嘉賓和評委現身花兒朵朵,創超高收視率最讓人津津樂道。

    結束內地第一輪宣傳攻勢後,張棟樑回到家鄉馬來西亞和新加坡進行宣傳活動,張棟樑自出道後就鮮有緋聞,日前在新加坡接受受訪時就他透露,遠離緋聞和醜聞的“招數”之一,除了潔身自好外,就是保護自己的隱私。張棟樑說:“我了解到藝人是當歌手的一份附加工作,我其實也很樂意跟大家分享我的許多事物。但對於私生活,我會有所保留,因為不想它被放大。”張棟樑也坦承,自己私下的生活其實真的蠻無聊的:“有時在家開了電視也不會看,上網也不會花太多時間,我想我比較享受什麼都不做的感覺吧!”

    據悉,“音樂先鋒榜”頒獎典禮即將舉行,張棟樑憑藉佳作《別再驚動愛情》獲得“音樂先鋒榜”多項大獎提名。專輯發行後就備受矚目,獲得多項大獎提名這也令張棟樑開心不已。至於能否奪得多項獎盃凱旋而歸,張棟樑表示提名即是肯定,很感謝歌迷的支援和媒體的肯定。

資料來源:中華娛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3-29 00:31 , Processed in 0.08641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