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7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1/12/04](聯合日報在線)古晉MY FM台慶舞臺劇讓夢想展翅高飛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12-5 02:04: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报古晋3日讯)“MY FM古晋台庆之灿烂序章”音乐舞台剧昨晚圆满落幕,精彩的表演让观众尽兴而归,回味无穷。
是项活动乃是配合MY FM古晋成立1周年而举行,假砂拉越古晋团结室内体育馆隆重登场!

节目一开始,由一群小朋友带头表演歌唱,紧接着就是当晚的重头戏-音乐舞台剧的呈献。

以 “梦想”为主题,“一切从古晋开始”的概念,这场舞台剧乃是猫城首场大型音乐舞台剧,融合了许多道地元素,且还邀约多位来自砂拉越的当红本地艺人参与,其中剧中的5大主角,包括MY FM DJ爱心及Amelyn之外,还有寰宇新秀大赛2011五强的Kim林长金、例外人Danny及Rambo。
找回心中热忱

MY FM DJ Amelyn及爱心分别饰演自以为是的阿宝及坚持的ah boy,Kim林长金则是以李小龙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演示不切实际的李小龙版本,例外人Rambo演市侩的阿成,而胆小的猪仔则由例外人Danny饰演。
音乐舞台剧一开场是由5位小朋友饰演小时候的剧中角色,之后才由他们5人饰演长大后的角色。这5人以夸张搞笑加无厘头的表演,逗得现场观众哈哈大笑,带来了连串的惊喜。

故事讲述5位在亚答街长大的好朋友,因为生活和现实所逼,除了彼此渐行渐远,每个人都开始忘记了小时候曾经共同有过的梦想。为了摆脱随波逐流的命运,这5人参加MY FM古晋举办的“心想事成”才艺赛,重新找回大家心中的那股热忱,重现亚答街超强五人组的名气!
德荣薇恩搞笑风趣

舞台剧以大家熟悉的古晋三口古井作为背景,另外也将精心安排许多道具,其中包括升降台等等,现场的视觉效果让观众大开眼界!
当然,台庆演出也少不了主人翁,包括周末DJ Addy,以及特地从西马飞来古晋给予支持的全马最受欢迎的中文早晨节目“MY FM阳光灿烂”主持人林德荣和颜薇恩。另外,受邀参与演出的本地团体包括五脚基表演艺术坊、Right Steps Dance Studio、Feasible Crew以及东方民乐团。

主持人林德荣和颜薇恩一唱一和搞笑风趣的支持风格明显极受观众欢迎,积极配合他们的各项要求。同时,在音乐舞台剧进行至接近尾声时,马来西亚当红歌手谢佳见也参与短暂演出,让支持者欢呼声不断。在较早前,谢佳见已现身献唱红到台湾的《谢谢寂寞》,让现场的歌迷们听得入神。

张栋梁压轴

当然,现场也有支持者纷纷拿出一早准备好的荧光牌面,其中不乏情歌王子张栋梁、谢佳见及MY FM的支持者。每当他们的偶像一出场,支持者就高举手中的牌面,犹如置身在歌迷会。

当晚的压轴好戏非张栋梁莫属,来自古晋的他极少在家乡演出,今次因着MY FM古晋台庆难得在自家门前表演,他以3首歌曲回馈家乡的支持者,其中包括《别再惊动爱情》、《王子》及《给朋友的话》。

这场“MY FM古晋台庆之灿烂序章”音乐舞台剧,秉持该台提供无限音乐和娱乐的精神,集合了歌唱、舞台、戏剧和才艺表演,让出席者一次过体验最大的娱乐享受。最终,整个活动在愉快的气氛下画下圆满的结束,期待明年有更精彩的活动呈献。









轉載:联合日报在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3 16:47 , Processed in 0.09163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