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4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1/11/29](南洋商報)張棟樑慶生 阿牛送抱又送吻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11-29 21:22: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吉隆坡29日訊)張棟樑在《驚動生日趴Live Band音樂會》提前慶生,阿牛驚喜現身送上生日蛋糕,兩人又下跪又擁抱又作勢要親嘴,引起歌迷歡呼大笑,阿牛還逗趣地說:“剛才抱棟樑時,他濕濕黏黏,很性感哦!”此話一出令一旁的張棟樑狂笑不已!

阿牛扭腰擺臀隨著生日歌捧上蛋糕,還不停催促張棟樑快點許願,因為蠟燭快燒完了,引得哄堂大笑。阿牛更調侃張棟樑做了不該做的事,他對張棟樑說:“剛才你跟她(指主持人尹匯雰)求婚,有些事情是不可以做的,但人難免會犯錯,沒關係,一些年紀大的人就不要理她。”讓尹匯雰聽得氣呼呼。

男粉絲發表愛的宣言

張棟樑的粉絲亦貼心準備生日禮物送給偶像,一名男粉絲緊張地說是第一次送禮物給人,被張棟樑虧說:“果然是第一次,看得出你沒經驗!”當他對張棟樑說出愛的宣言時,嚇得張棟樑說:“愛你一生一世這句就不用了。”

女粉絲自薦當二奶

張棟樑30歲生日,粉絲也替他心急找老婆,尹匯雰趁機“推銷”自己,結果粉絲起哄“結婚”,樂隊配合奏起結婚進行曲,騎虎難下的張棟樑喊說: “為何這樣對我,這叫我媽媽該怎麼辦,我情何以堪啊!”大馬女粉絲也自薦做張棟樑的“二奶”,更送上24瓶雞精給張棟樑補一補,讓張棟樑啼笑皆非。

音樂會另一高潮是張棟樑精心設計提早與粉絲慶祝聖誕節,心情好high的張棟樑戴上早已準備好的聖誕飾品,又跳又唱聖誕歌,現場也撒下人造雪花,讓眾人驚喜不已!張棟樑佻皮地說:“這點子是我出的哦!酒(若沾了雪花)就再點一杯,頭髮就撥一撥,不要恨我咯!”

資料來源:南洋商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6 00:10 , Processed in 0.07800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