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3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1/11/29](中國報)張棟樑30歲生日 牛導下跪送蛋糕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11-29 20:00: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音樂會
★日期:28/11/2011
★時間:7.55PM
★地點:Overtime@Southgate
★事項:張棟樑《驚動生日趴Live Band音樂會》
張棟樑精心設計“白色聖誕”與粉絲一起慶祝30歲大壽,牛導驚喜現身下跪為他送上插滿蜡燭的生日蛋糕!

 11月29日是張棟樑的30歲生日,他特別選在前一天與大馬粉絲一起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並舉辦了一場《驚動生日趴LiveBand音樂會》和大家一起聽聽歌慶祝生日。

 由于聖誕將近,但張棟樑在當天于中國忙著宣傳工作無法回馬,為給粉絲驚喜他“堅持”設計了白色泡沫營造出白色聖誕,提早跟大馬粉絲慶祝聖誕節。但是泡沫噴完之后,他就很不好意思的說:“這是我堅持的Idea,但這感覺好像很Geli很骯髒,大家回家就要沖涼……你們不會恨我吧?若你們的酒有泡沫,那就再叫一杯算我的……”當下死的粉絲感動都來不及了,哪來恨啊?

 另外,好友“牛導”阿牛陳慶祥也驚喜現身為他送上生日蛋糕,而粉絲們也紛紛為他送上精心設計的生日禮物,讓他感到非常窩心。來自香港的粉絲為他送上一盒食物希望他吃得好,而且還送了一幅親自設計的大卡片,祝偶像繼續能“繞樑三日”!

 至于大馬粉絲也祝賀他身體要健康,並像母親般督促他要如何照顧身體並送上雞精要他養身,非常貼心。

 High到掉褲子

 難得回馬辦音樂會,張棟樑當然是越唱越High啦!喜歡在這樣的活動演唱些較輕快歌曲的他,還High到邊唱邊跳,但他卻笑說:“原本還想繼續跳但是褲子快掉了啦……”笑壞粉絲。

 也順道為新專輯《別再驚動愛情》宣傳的他表示,這張專輯是他踏入30歲且轉型的一張,所以都顯得成熟些希望粉絲能夠接受。並用歌曲《世界上最愛你的人》送給粉絲,還賣口乖說:“跟你們說世界上最愛你們……會不會噁心啊?”

 除此之外,張棟樑的一班好友如伍家輝、童欣、“阿管”管啟源、菲比、李治成等人都到場支持與他一起慶祝生日哦!

資料來源 : 中國報

[ 本帖最後由 Akina55299 於 2011-11-29 20:02 編輯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19 15:44 , Processed in 0.07438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