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64|回復: 0

[11/11/24](星洲日報)黃金30不再隨便•張棟樑拒脫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1-24 22:11: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24日訊)早前張棟樑到中國為新專輯宣傳,不幸病倒,如今已恢復體力,而且為辦生日趴勤上健身房練氣練健康,不過即使健身練出好身材,若被歌迷拱脫衣,他堅持不肯就範!

張棟樑於生日前一天(28日)將在吉隆坡Southgate OVERTIME辦生日慶生派對,他21日回馬為音樂會彩排,並接受《星洲娛樂》電話訪問。

張棟樑表示,這次本來是要舉辦慶功音樂會,但喬一喬檔期,結果活動落在他生日前一天,就索性把“慶功音樂會”改成《驚動生日趴Live Band音樂會》,慶功、慶生之餘,同時也可回饋歌迷對他的支持。

張棟樑早前在中國忙為專輯宣傳時,不幸患上腸胃炎掛急症,讓他的體重從63公斤掉至60公斤。

他強調不會刻意增胖,但會為了音樂會積極上健身房練肺活量!

健身除了練氣,也會練身材,詢及會否在音樂會上脫衣秀身材?張棟樑先問,“我干嘛要脫啊?”後解釋,“我健身是為了健康及穿衣服好看。”他提及每次歌迷都要求他脫,他都不會徇眾要求而脫,那不是他的路線!“可能我瘋了,或要推出寫真集的時候,才會脫吧!”

承諾有驚喜

顧名思義,音樂會以Live Band的方式進行,張棟樑表示,雖然新專輯《別驚動愛情》裡的歌曲以慢歌為主,音樂會又是要呈現“party”的感覺,所以還是會注重“High歌”的部份。而且,他希望出席的歌迷朋友可以以參加派對的心情赴約,最好是服裝也是打扮成像參加派對一樣!他補充,當天當然還有驚喜獻給大家,但目前無法透露。

至於會否跳舞?不擅長跳舞的張棟樑表示,“應該不會,或再看當晚情況如何。”會不會“人來瘋”的時候跳舞呢?

他不諱言說,“我一直都是啊!”他試過有一次臨上台演出時,靈機一動,就化個煙薰妝上台,所以,這次也不會刻意設定些甚麼。

張棟樑即將邁入30歲大關,詢及心情,張棟樑對這“數字”並沒有太大的感覺,反而覺得“30”是男生的“黃金歲月”,而且他還希望自己可以更成熟及穩重一點咧!“這也是給自己的小小壓力,(做人)不可以再隨便了。”今年希望或會給自己甚麼樣的禮物?他說,“希望今天可以過個‘安靜’的生日,就算和朋友慶祝,也是屬於安靜的,我本來就不喜歡太吵。”

資料來源:星洲日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3-29 05:02 , Processed in 0.07809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