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86|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1/11/16](四川廣播)城市之音校園巡演第七站張棟樑帶領萬人大合唱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11-16 22:32: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1月14日,城市之音主辦的“2011城市之音校園迎新巡迴晚會”——第七站,如期在成都東軟學院體育場里內激情唱響,還有大來賓張棟樑真情獻唱代表作並與歌迷親密互動。

從“微笑男孩”到“輕熟男哲學” 歌迷依然熱捧

暌違台灣歌壇兩年,加盟種子音樂後,張棟樑從“微笑男孩”,蛻變成擁有更多歷練與自我態度的“輕熟男哲學”,無論在生活或音樂態度各方面都比以往更顯成熟。由以往偏偶像的唱片風格,希望為自己的唱片投入更多音樂性及呈現更真實的自己,在這張全新專輯中,張棟樑從收歌、製作就開始參與意見,專輯10首歌也更能完整表達一致的整體性。專輯的首部正式主打《怎麼會哭》,有著情歌搖滾的曲風,強調了失去愛情的洶湧內心。 《別再驚動愛情》以如同小說之名、之實,凝聚了10首如同閱讀般的音樂故事,張棟樑誠摯入心的歌聲,陪伴著、訴說著遊走於都市之間,生活與工作之間,愛人與被愛之間,選擇靜默但內心澎湃的邊緣愛情行者!但不管有怎樣的改變,依舊改變不了歌迷對他的支持。

張棟樑帥氣亮相歌迷助陣high翻現場

當晚9時,張棟樑以一曲《別再驚動愛情》開場,一身帥氣校園裝,青草氣息撲面而來。剛一登場,便尖叫聲四起,點燃全場沸騰的熱潮,而張棟樑保持著他親和力十足的微笑,不知秒殺了多少觀眾。

隨後《被幸福追著跑》、《北極星的眼淚》也掀起不小的轟動,讓在場觀眾領略到了情歌王子的魅力。雖然有點小小的感冒,但是一點沒有影響張棟樑的發揮,他還發微博表示:“同學真給力,讓半死的我都活過來了!哈哈!給力給力!”

  煙火照亮夜晚點燃激情

從“微笑王子”到“輕熟男”,張棟樑在蛻變的過程中依然保持著他最迷人的微笑,現場一度失控,同學們爭先恐後地圍到前台,近距離感受張棟樑的音樂魅力。當最後一首《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的前奏響起時,全場都沸騰了,同學們跟著音樂一起唱出這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歡呼聲此起彼伏!

就在大家沉浸在如此融洽的氛圍中時,突然天空中迸發出無數燦爛的煙火,在那一剎那將整個夜晚點亮!!絢爛的煙火如夢如幻,讓整個城市的夜空瀰漫著“愛”的味道……

  神秘明星走進校園 敬請期待! 

至今年9月以來,城市之音校園迎新巡迴晚會已經邀請許多當紅明星走進成都多所高校校園,為同學們奉上一場場音樂盛宴!下一場,即將於11月25日在川大江安校區,城市之音將邀請神秘明星走進校園,讓偶像與你零距離,敬請期待!詳情請關注城市之音官方網站和城市之音官方微博。
資料來源: 四川廣播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2#
發表於 2011-11-17 02:11:57 | 只看該作者
那個咪牌是否大了些,將棟樑的半邊面也遮擋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6 21:35 , Processed in 0.07664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