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52|回復: 0

[11/11/15](新浪娛樂)張棟樑攜新專輯做客新浪寄予後輩牢記初衷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1-15 20:32: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微笑王子”張棟樑帶著全新大碟《別再驚動愛情》做客新浪四川“土娛很忙”直播間。時隔兩年,再度出發,這張《別再驚動愛情》告別了過去的“巴拉”風格,變得成熟了許多,張棟樑也從“微笑王子”轉變成為了“輕熟男”。但是,兩年的時間沒變的東西更多,比如他那迷人燦爛的微笑,或者是他那溫暖細膩的聲音……

新專輯雖名為《別再驚動愛情》 但他依舊渴望愛情

張棟樑的全新專輯取名為《別再驚動愛情》,這不免讓人浮想聯翩,張棟樑是對愛情失望了?對此,棟樑大方表示:“其實專輯的名稱只是一個名稱,沒有其他的含義,對我自己來說,其實我還是很渴望愛情的,畢竟自己年紀也不小了,雖然男生沒有女生那樣的著急,但我還是希望35歲前可以結婚,組織自己的家庭。”

而說到這次的這張全新大碟,闊別樂壇2年的張棟樑可謂對其用心經營,不僅在專輯中加入了散文元素,讓“音樂也可以閱讀”,還有了吳克群的鼎力相助,為其量身製作《被幸福追著跑》這首歌,“很感謝克群的幫忙,《被幸福追著跑》其實是首節奏很快的歌,也許很多人都覺得我很少唱這種節奏的作品,但我覺得我自己的聲線還是很合適的,希望大家喜歡吧。”

“內斂男孩”其實很豪爽交朋友他是走心的

出道這麼多年,張棟樑給人的印象總是溫柔的、愛笑的、可愛的、內向的,但是你知不知道其實他酒量很棒?談到喝酒,棟樑笑言,“其實也談不上多好,只是我認為喝酒要看心情,心情好的時候,可能能喝上好幾瓶,但要是心情差,也許幾杯就會倒。”而對於酒品的種類,棟樑可謂對紅酒情有獨鍾,“我很愛好紅酒,有種高貴的感覺,當然在我家有個酒櫃,上面可能有四、五十瓶酒,有紅酒,也有威士忌等。”

新專輯中有首歌叫《給朋友的話》,在微博上也可以看到張棟樑經常和好朋友有互動,說到朋友,張棟樑表示,“其實我在娛樂圈的朋友不多,可能是我自己的性格決定的,我是個很被動的人,所以很難交到知心的朋友。我覺得交朋友還是要從自己的內心出發,真正能夠當朋友的我會很珍惜。”對於與好友梁靜茹的感情,“我和靜茹可能就是真的性格上很合得來,所以我還挺開心的,我覺得她結婚後沒什麼變化,她過得很開心,作為朋友的我也就替她開心。 ”

送給後輩的話要牢記自己唱歌的初衷

近日,張棟樑以《花兒朵朵》評委的身份亮相在公眾面前,面對著如此多的新人加入娛樂圈這個大家庭,“要記住自己當初為什麼選擇這條路。”是張棟樑送給後輩們的一句話,“其實我覺得娛樂圈很健康,沒有那麼多複雜的事情在其中,只是這些新人必須知道,當藝人真的很辛苦,也許它能賺錢,但我們換一個工作一樣可以賺錢,但是我們在藝人身份時,還有許多要做的,比如要會說話,因為你要上節目,你並不能只會唱歌;你還要會其他的才藝,當然不包括唱歌。可能有時候你會不得不去說很多話,很累,但你必須記住當初自己的選擇,堅持最初的自己。”

雖然直播很快就結束,但是張棟樑卻讓人覺得很溫暖,不需要獨立的化妝間去整理髮型,拿著“虎小浪”娃娃不停的擺弄,棟樑給人的感覺是親切的、愛笑的、真誠的。對於成都,“我覺得這座城市,很美,空氣美,小吃美,人更美。”對於未來,“可能明年還會有新的影視作品與大家見面,今年還是主要在這張專輯上面。 ”據悉,張棟樑還將在今晚參加“城市之音”校園迎新晚會,他會和這些學生朋友有怎樣的愉快互動?我們敬請期待。

資料來源:新浪娛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16 18:16 , Processed in 0.08118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