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1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1/11/14](重慶晨報)《中歌榜》重慶歡唱會,張棟樑現場教唱情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11-14 20:42: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昨天晚上,2011年度念慈庵《中歌榜》歡唱會重慶站,在重慶能源職業學院禮堂內熱力開唱。歌壇唱將羅中旭、張棟梁、劉惜君、梁家傑和歌者森現身重慶傾力演出,讓全場的歌迷朋友們興奮不已。

張棟梁現場教唱情歌

剛剛才發行了新專輯《別再驚動愛情》的張棟梁,這次的新專輯也主打百分之百的情歌。當記者問他唱情歌有什麽秘訣時,張棟梁現場當起了老師:“怎麽唱好情歌?我覺得並不是說要有多好的技巧、多炫的高音或是轉音,而是要唱的感覺到位”。

近年來常常擔任選秀節目評委的他,還大方地向選秀選手支招如何調節心態,“首先大家要保持對工作的熱情,而不是說靠八卦或是緋聞,我認為選秀是很好的跳板,現在出來的十個藝人有八個都是出自選秀,而且現在參加比賽也有了很多保障,比如可以簽約、出唱片。我希望選手們能夠把重心放在音樂本身上,因為畢竟只有好音樂才能真正打動人。”

眾歌手點燃全場激情

昨晚的演出點燃了重慶歌迷的激情,五位歌手帶來的眾多好音樂幾乎讓全場成為“KTV”包房,無論是劉惜君的《怎麽唱情歌》,或是張棟梁的《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以及羅中旭帶來的《星光燦爛》,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也讓全場歌迷都“嗨翻天”。

“重慶真的是個很熱情的地方,比我想象中更加熱情。”劉惜君非常感謝重慶歌迷的支持,“我每一站簽售會都會有重慶歌迷來,很感謝他們,這是我第二次來重慶,我很喜歡這里。”而羅中旭也不禁稱贊:“重慶歌迷真的很熱情,我會投入更多的精力在音樂上,這樣才能對得起我的歌迷們”。

資料來源:重慶晨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5 15:55 , Processed in 0.07517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