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0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1/11/14](新浪娛樂)中歌榜重慶歡唱會-張棟樑獻唱新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11-14 20:38: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1年度音樂協作網《中歌榜》歡唱會重慶站盛大舉行。張棟梁(微博)、羅中旭、劉惜君(微博)、歌者森以及梁佳傑五位歌手與重慶的大學生共渡了一晚美妙的音樂時光。

羅中旭回憶當年 母親溫暖最珍貴

果然是擁有豐富演出經驗的資深歌手,最後一個出場的羅中旭一上場就跟重慶現場的觀眾聊得不亦樂乎,還帶領著現場的大學生一起朗誦起電影《非誠勿擾》里頭的小詩《見與不見》——當然,羅中旭也獻上了自己的新歌《見與不見》,他希望通過歌曲講的把“境界之高的一種愛傳遞給大家”。在“送父母禮物”環節,羅中旭拿出一條羊絨圍巾,看似平常的禮物,卻帶著他自己深深的感情。原來羅中旭7歲時候就沒有了父親,母親一個人將他拉扯長大,母親給他的溫暖至今記憶猶新;他成為歌手第一次演出的時候在呼和浩特,當時一下掙了200塊錢,“多得不知道怎麽花”,就在當地給自己的媽媽買了一條普通的羊絨圍巾。他說,現在因為工作的關系,跟媽媽見面的機會還是很少,希望雖然不常在身邊陪她,但溫暖能讓她一直感受到。羅中旭還特地跟現場的大學生們強調,小的時候常常不會對父母的關愛有什麽特別體會,只有長大之後才發現父母呵護的溫暖才是世界上最最珍貴的。

張棟梁吐露心聲 望35歲前結婚

馬來西亞歌手張棟梁暌違歌壇兩年,此次攜最新專輯《別再驚動愛情》參加《中歌榜》歡唱會。在影視偶像劇方面有良好發展的張棟梁重返久違了的歌壇,卻表示自己的新專輯在歌詞內容和詮釋方式都跟過去“張棟梁情歌”感覺不同。他現場演唱了《別再驚動愛情》和《被幸福追著跑》,果然相比較過去的溫暖舒緩,更多了幾分輕快。在“送父母禮物”環節,張棟梁則表示自己一直在路上,送個禮物比較難,但是自己也花了心思買了幾雙筷子,聊表心意,就是表達自己會常回家陪父母吃飯的心情。而剛剛過完30歲生日的他也袒露單身心情,期許35歲可以結婚“找個人將自己定下來”,但工作性質的原因他不會公開戀情,因為正如他新專輯主打歌所說“別再驚動愛情”。

“菌媽”蓄謀“調戲”劉惜君終“得逞”

劉惜君今年也是多次踴躍參加了《中歌榜》歡唱會,這一回,她也帶著自己的新專輯《拂曉》首次來到重慶。盡管仍算是歌壇小將,但劉惜君人氣不可小覷,當主持人報出歌曲名《那時候的我》時,臺下已是歡呼一片。重慶的“細菌”也非常貼心,一位來自“細菌媽媽軍團”的阿姨特地登臺,提到劉惜君還是一口一個“小娃兒”,當“菌媽”拿出一個裝滿了糖果的巨大奶瓶送給劉惜君時,全場歡樂一片。而菌媽還帶著重慶“細菌”的“厚愛”,要求劉惜君現場叼著奶瓶,因為在他們心中劉惜君一言一行都超級可愛,像個嬰兒。劉惜君也笑言:”我知道他們要這麽‘調戲’我很久了!”原來這一切都是“蓄謀已久”,今天終於“得逞”了!

歌者森揭開神秘 靚聲驚艷全場

歌者森是首次參加《中歌榜》歡唱會,這位神秘的歌手引起了不少觀眾的好奇。當晚,一身連衣紅衣褲的歌者森亮相舞臺,《黃昏界》和首唱的《簋街》,讓她變幻莫測的高亢歌聲響徹全場,全曲混著英文和自創的語言,帶有神秘的民族元素又融合國際範兒的吟唱方式令觀眾驚艷,領略到一種不同的流行音樂風格。“歌者森”也現場解釋自己名字並非故弄玄虛,原名徐洋的她原來自從2002年在央視青歌賽獲得全國冠軍後,雖然小有名氣一直在各地演出,但並不快樂。從2009年起,她決定重新出發,做自己喜歡的音樂。當時圈中的朋友都覺得這條路行不通,只得到了自己的父母支持,當完成作品後,她發現作品營造出來一個全新的氛圍跟生活中的自己完全不一樣,於是創造出一個代號“歌者森”來代表自己的音樂風格。

下一場《中歌榜》歡唱會將前往無錫,11月20日,胡彥斌(微博)、王嘯坤(微博)、楊冪(微博)、趙芊羽、梁佳傑,仍是五位優質新鮮的歌者將音樂傳遞至太湖邊!


資料來源:新浪娛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19 13:39 , Processed in 0.07496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