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1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1/11/11](新浪娛樂)預告:13日羅中旭張棟樑等獻唱中歌榜歡唱會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11-11 12:39: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新浪娛樂訊11月13日19時,2011年度音樂協作網《中國歌曲排行榜》歡唱會第7站即將在山城重慶溫暖唱響。羅中旭、張棟樑(微博)、劉惜君(微博)、歌者森、梁佳杰5位將成為本場傳遞溫暖音樂的歌手。

張棟樑轉換“輕熟男”首次獻唱歡唱會

來自馬來亞的“微笑王子”張棟樑在10月底剛剛發布了他最新的大碟《別再驚動愛情》。近幾年張棟樑因為出演《微笑PASTA》、《無敵珊寶妹》和《女王不下班》等偶像劇在影視表演上有所成績,但兩年沒有發片並不代表歌手出身的他忽視了歌壇。原來在兩年前與舊東家約滿後,張棟樑並沒有急著發片,而是沉澱了許久,慢慢才找到合適自己的一家公司。而他在新專輯中也稍作改變,收起陽光大男孩的笑容,轉換了“輕熟男”路線,他也表示隨著時光他的陽光中又多了一些沉穩。這次是張棟樑首次獻唱《中歌榜》歡唱會,儘管自己有不少歌曲都一度在《中歌榜》上榜,但他對新專輯能夠衝刺《中歌榜》年度獎項充滿期待。

  羅中旭不懼“長江後浪”

內地歌壇老將羅中旭在今年推出融合古典、爵士的流行新作《見與不見》後,一度連續三週躋身《中歌榜》前三甲。而這位實力唱將並不是一位高產的歌手,通常都是幾年才推出新歌,不過他確實是位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歌者,每每新作都在《中歌榜》上短時間內就有飆升。羅中旭曾在2007年度《中歌榜》雙項提名年度最佳男歌手以及年度最受歡迎男歌手,此次歡唱重慶,與一眾年輕小將同台飆歌,羅中旭充滿信心,不懼“長江後浪”:“與年輕歌手以歌會友,但也讓他們知道姜還是老的辣!”

  神秘“歌者森”亮相歡唱會

當年央視青歌賽通俗組金獎得主,如今成為神秘的歌者森。演唱風格自成一派、極具穿透力的嗓音,音樂大膽而先鋒,去年初發行的首張原創音樂EP《歌者森——塞壬》代表了中西合璧音樂的碰撞。如今歌者森將帶著自己國際化的音樂走進《中歌榜》歡唱會的舞台,讓《中歌榜》的聽眾體會不同的音樂大餐。即將推出最新專輯的她也會現場演唱自己的新歌。

同時,今年歡唱會的“老熟人”劉惜君和梁佳杰都將再次獻唱《中歌榜》。此次活動由北京音樂廣播、重慶音樂廣播共同主辦,北京廣播網、新浪娛樂將同步視頻直播。

資料來源:新浪娛樂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4 08:42 , Processed in 0.07353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