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06|回復: 1

[11/11/07](金鷹網)張棟樑長沙簽售因病入院不介意總被提成名曲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1-7 12:43: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1月6日,張棟樑攜新專輯《別再驚動愛情》來長沙簽售。因為突然患上腸胃炎,張棟樑未能按時趕往現場,讓原本兩點開始的簽售會不得不推遲一個多小時。帶病亮相的張棟樑一臉倦容,對現場等候的媒體和歌迷滿是歉意。
突發急性腸胃炎 遺憾簽售會不圓滿

    出道至今,張棟樑已多次來長沙宣傳,得知偶像要來舉行簽售會,不少歌迷早早守候在現場。而前一天剛在北京舉行完簽售會的張棟樑,也在6日一大早趕往長沙。因為之前已經身體不適,張棟樑一到長沙就被公司同事送往醫院掛急診。 “之​​前已經不太舒服,一到長沙就開始拉肚子,只好去醫院。本來醫生是建議留在醫院打點滴,但是這邊有活動所以先過來。”

    一臉病容的張棟樑因狀態不佳,不得不取消現場的新歌演唱環節。簽售結束後,張棟樑發微博遺憾長沙站簽售不夠完美:“結束了!真的真的很抱歉今天因為自己的身體狀況讓活動不能圓滿!”據身邊工作人員透露,張棟樑簽售結束後便趕回醫院,直到晚上十一點才回酒店休息。

    時隔兩年再發片 不介意被再提成名曲

    曾因為一首《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張棟樑成為馬來西亞歌手中的新星,之後更是在影視音樂方面都有所成績。不過,當年的成名曲傳唱度太高,讓許多人對張棟樑的印像都還停留在《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時期。出道多年,張棟樑在許多表演場合也都仍會演唱此曲。

    不過張棟樑卻認為,當年的成名曲不會給他的音樂發展帶來任何束縛,“其實很多歌手連一首經典都沒有,而我的第一首歌就是經典,應該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當初我唱《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的時候也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所以現在我唱每一首歌都會盡全力。”

    此次推出新專輯,也是張棟樑簽約新東家種子音樂後的首張作品。時隔兩年再發片,張棟樑對新作品相當自信,“這兩年來並沒有完全休息,也沒有急著要發片,我對這次的歌都很有信心,因為都是慢慢累積下來的心血。”
資料來源:金鷹網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發表於 2011-11-7 16:05:15 | 顯示全部樓層
thanks 小鬼分享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3-29 01:02 , Processed in 0.08068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