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11|回復: 0

[11/11/06](中新網)張棟樑自詡"悶騷男" 不懼選秀歌手:大家市場不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1-6 13:01: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新網北京11月6日電(羅攀) “當我獨處時,才會有文藝的一面”。張棟樑在昨日新專輯簽唱會上爆料自己私下很“悶騷”時,如是回答。而另一邊他又表示雖然現在內地湧現了許多選秀歌手,但他卻毫不畏懼,“因為每個人的市場不太一樣”。


昨日,叱吒金曲公信榜攜手種子音樂在京共同為張棟樑新專輯《別再驚動愛情》宣傳造勢。消息傳出,一時間張棟樑歌迷紛紛趕赴場地,早早便手舉著燈牌、橫幅等物為偶像助陣,靜候張棟樑到來。

  張棟樑自詡“悶騷男”

  否認事業停滯不前

帥氣的張棟樑以專輯主打歌《別再驚動愛情》開場,深情款款打扮及唱腔,令台下歌迷見狀瞬間欣喜若狂,不時大喊著“你好帥”,“棟樑加油”,吶喊聲響徹整個VIVA富力廣場,使得民眾也紛紛駐足觀看。

暌違兩年沒有出新歌,張棟樑自稱時間雖長了點,但事業並未停滯不前,“當然我這麼久也不是沒有工作。其中(我)拍了一部戲,又休息了一陣子,換了一家唱片公司,再到現在終於有新專輯,所以說實際上我並沒有閒著啦”。

說起這張匯集自己心血的新專輯,張棟樑表示專輯裡除了有自己的心情寫照外,“還有一些我拍的寫真作品,真是想把我最真的一面讓大家看到,聽到” 。主持人再試著問專輯還有什麼與以往作品不同之處?張棟樑調皮笑道:“平常大家都是看到一個愛搞怪、活潑一點、悶騷一點的張棟樑,這張專輯就不一樣,會讓大家看到文藝的張棟樑。其實當我一個人在獨處的時候,(我)才會有文藝一面的。”

  望好好經營內地市場

  不懼怕選秀歌手“來襲”

在張棟樑說話時,不時有熱情歌迷在台下尖叫不已,張棟樑見狀感動不已,“這次的內地宣傳讓我真的跟在台北、馬來西亞這些地方宣傳感覺一樣,歌迷太熱情,在內地的這段時間我就像每天在家一樣,一覺醒來就要起床去感通告,很充實”。

他還稱自己今後也會好好地經營內地這塊市場,“因為在這邊不像我在我的家鄉,馬來西亞那邊那麼穩,所以真的是要好好把握一下”。

因內地歌壇近年來湧現了大量從選秀舞台走出的歌手,問張棟樑是否會有壓力?張棟樑卻憨憨一笑,“不會啊,我知道現在內地有很多選秀歌手出來,但我覺得我們所有人的定位不同吧。當然大家也都很優秀,只是每個人的市場不太一樣,都有屬於自己的市場”。

  “沉默”歌迷登台贈禮物

  張棟樑打幫腔心護粉絲

有歌迷代表特意趕赴現場為偶像送來精心準備的禮物。

  她在歌迷群的羨慕眼光中登台。在送給張棟樑一束貨真價實​​的大麥後,又頭也不抬地繼續拆著另一份禮物,這一幕令主持人直呼HOLD不住,連稱該代表“非常特別,太沉默”。

自言從05年就開始喜歡張棟樑的該歌迷將禮物拆開後送給偶像時,大家才看清其送的原來是一個外型極精美的音樂盒。問為何會送這份禮物?該歌迷這才展露笑容,“因為這個是木頭做的,看起來又很有古老精緻的感覺,又有音樂,就寓意著他(張棟樑)的唱片能大賣嘛”。

說完,歌迷再望著主持人一語不發,舞台氣氛瞬間凝結。而身旁的張棟樑忙為歌迷打起幫腔,“這真的是有什麼歌手,就會有怎樣的歌迷啊。我們都比較低調一點,悶騷一點”。令全場笑翻天,氣氛再次爆棚。

資料來源:中新網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3-28 22:12 , Processed in 0.07874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