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2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1/11/04](騰訊娛樂)張棟樑新專輯受褒獎週末北京長沙兩地辦簽售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11-4 10:00: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張棟樑攜加盟種子音樂後的新碟《別再驚動愛情》10月27日在北京舉行盛大的發片記者會,宣佈內地宣傳行程正式展開。籌備兩年才出現在歌迷面前的《別再驚動愛情》,張棟樑從專輯的企劃開始,到收歌和造型,都親歷親為參與其中,張棟樑在採訪中表示:“《別再驚動愛情》這張專輯就像自己的寶寶一樣,在它上面用盡了心血。”在聽到眾多專業樂評人的好評時,張棟樑感到十分開心。發行短短時間,海內外多家媒體就在報導中形容張棟樑“孵化”兩年,終於推出精品專輯≪別再驚動愛情≫“驚動”了整個華語樂壇。

在張棟樑還沒有飛來內地之前,種子音樂就早已安排好密集的內地宣傳行程為張棟樑大力宣傳。除了常規的網絡通告、雜誌拍攝、電視錄影之外,種子音樂還為張棟樑大力加持,將其推上“花兒朵朵”全國總決賽的舞台,除了擔任開場表演嘉賓獨唱新專輯同名主打《別再驚動愛情》外,張棟樑還與花兒七強合唱成名曲《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引發人們熱議。從唱著《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的“微笑王子”,蛻變成更加成熟、哲學的“輕熟男”,張棟樑的成長與努力有目共睹,站在億萬人收看的“花兒朵朵”舞台上,張棟樑將舞台牢牢“hold”住,張棟樑的魅力“輻射”到全國各地、“驚動四座”。當天直播節目更由於張棟樑的加盟,收視排名全國第四,達到有史以來最高點。

除此之外,種子音樂還為張棟樑全國安排了“北中南”三場簽唱會,在廣州舉辦的張棟樑簽唱會,現場萬人圍觀,當日主辦方准備的近千張專輯銷售一空。除了已經完成的廣州場外,11月5號、6號,張棟樑將分別在北京朝陽雙井富力Viva廣場和長沙坡子街酷跑匯KTV廣場舉辦兩場《別再驚動愛情》簽唱會。張棟樑在接受訪問時透露,今年的重心將會放在宣傳這張新專輯上,當被媒體問到何時再為大家帶來新劇時,張棟樑“洩密”稱目前已經有在篩選劇本,明年可能將會有新的影視作品出現在眾人面前。

資料來源:騰訊娛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0 22:15 , Processed in 0.07376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