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73|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1/10/31](騰訊娛樂)張棟樑廣州簽唱會人山人海自曝35歲是成家年齡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10-31 12:41: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暌違歌壇兩年,張棟樑發布了加盟種子音樂後的首張專輯《別再驚動愛情》。在北京舉辦盛大的發片會後,張棟樑又受邀青海衛視花兒朵朵擔綱評委和開場嘉賓,次日趕赴廣州宣傳新專輯並舉辦簽唱會,簽唱會現場人山人海,讓場地周邊交通一度堵塞,當地不得不出動警察維持秩序,讓簽唱會幾欲中斷。

在簽唱會現場,張棟樑帶來了新專輯中的三首歌,《別再驚動愛情》、《被幸福追著跑》以及《給朋友的話》,現場一度失控,張棟樑遭數千人圍觀,人山人海的場面頗為壯觀。在簽唱會結束後,張棟樑被數十名保全人員護送才安全離開。記者在其工作人員的安排下,採訪了張棟樑。

對於新專輯中“輕熟男”這個概念,張棟樑笑稱自己算是“輕輕熟了一點”。 《別再驚動愛情》不僅是音樂這麼簡單,其中還收錄了張棟樑撰寫的散文,以及他的攝影作品,專輯一出就讓粉絲大呼其“文藝”得驚艷。張棟樑表示不介意成為“文青”,不過自己的文藝潛能還需要慢慢挖掘。張棟樑在採訪中表示:自己收到的禮物開始​​發展為以書本居多了,最近老闆還送了我諾貝爾文學獎得主的詩集,這些都是我的功課。

這張專輯中的第三波主打歌《被幸福追著跑》,是張棟樑的同門師兄兼好友吳克群(微博) 創作。張棟樑笑稱這首歌是被自己“追著跑”逼出來的,“邀歌”的經過也十分搞笑,因為等了很久都沒看到成品,自己忍不住只好打電話去追問“你到底寫了沒有,唱給我聽聽,後來克群哼了幾句我才知道他真的寫了,因為好怕他騙我。”

雖然沒有發唱片,但這兩年張棟樑並沒有閒著,除了拍攝了偶像劇《女王不下班》之外,他還花了很多時間在公益事業上,“因為以前工作很忙碌,很多公益要約都不能去,真的很可惜,所以這兩年沒有發唱片,就花了更多時間在公益上,例如像探訪一些貧困地區的兒童,幫他們籌錢上學之類的。”聊起自己助養的孩子,張棟樑頗為感觸,“其實現在家裡最常收到的信也都是那些小朋友寫來的。”他還呼籲歌迷少些花錢送禮物給自己,“大家最好寫信給我,這是最直接表達心情和支持的方式。”

關於近日有報導稱張棟樑自爆“三年不談戀愛”,因為公司為專輯起的名字是“別再驚動愛情”,似乎是要自己“別談倆愛”,自己只是藉機開個玩笑罷了,他還專門向歌迷“道歉”,因為自己最近太愛開玩笑了。對於新專輯MV中和自己有親密演出的陳匡怡,張棟樑大方承認對方算是“理想型”,不過年齡太小了,並不適合。至於成家立業,張棟樑表示35歲是理想年齡。

據悉,11月5日14:00張棟樑還將在北京朝陽區雙井富力Viva廣場舉辦簽唱會

資料來源:騰訊娛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2#
發表於 2011-10-31 19:17:59 | 只看該作者
現場真是人山人海。好擠擁。
3#
發表於 2011-10-31 21:26:39 | 只看該作者
要用虛冚形容更貼切, 因為太多人喜歡棟樑
4#
發表於 2011-11-5 12:04:10 | 只看該作者
超多人ㄟ!~~~~  棟樑在北京魅力四射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5 18:56 , Processed in 0.07811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