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9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1/10/28](TOM娛樂)張棟樑發片田定豐送諾貝爾文學獎詩集勉勵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10-29 00:13: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片會現場,來自全亞洲的百餘家媒體將現場圍得水洩不通,歌迷們聞訊而來,舉著燈牌、標語喊著口號為自己的偶像加油助威,以自己的實際行動支持偶像,讓張棟樑見證內地歌迷對他的熱情和歡迎,激動萬分的歌迷與偶像張棟樑一起分享內地發片的喜悅,與來自亞洲的數百家媒體一起共襄盛舉。


張棟樑《別再驚動愛情》成績傲人雙十榜冠軍“驚動”兩岸三地

張棟樑《別再驚動愛情》於9月19日台灣發片成績斐然,發行首周便擊敗強敵迅速奪得三冠王,第二週更是蟬聯“五大”、“G-Music”雙榜冠軍。棟樑憑藉文藝大碟《別再驚動愛情》相繼摘得台灣10大排行榜冠軍,“G-Music風云榜”、“五大金榜”、“Omusic熱門榜”、“ezPeer華語榜”、“i radio華語榜”、“Hito中文排行榜”、飛碟“勁爆幽浮華語榜”、“POP排行榜”、“KISS Radio排行榜”以及“[V]音樂飆榜”冠軍。

此張專輯在內地發行前,種子音樂聯合全國100家電台強勢推出“張棟樑日”,當日這100家電台在同一天不同時段滾動播放張棟樑新歌《世界上最愛你的人》,微博裡電台DJ也強力推薦,成刷屏狀態,頗為壯觀。之後再次聯合全國電台推出張棟樑新歌大聯播,再次成為媒體關注焦點,還未發片就摘得了十多座冠軍寶座,“中國歌曲推薦榜”、“中國歌曲榜”、“音樂旋風榜” 、“音樂紅歌榜”、“中國原創歌曲榜”、“NEW動全球風云榜”、“樂迷風行榜”、“887金曲榜”、“華語金曲排行榜”、“新銳排行榜”等,成為不折不扣的雙十榜冠軍,驚人成績“驚動”兩岸三地,令人刮目相看。

發片會一開場就震住全場,種子音樂將張棟樑在台灣奪得的十冠以及內地奪得的十冠依次列在大屏幕上,引全場歡呼。張棟樑一身帥氣的禮服出場,更引得場內媒體騷動。


種子總裁田定豐力挺愛將贈諾貝爾文學獎托馬斯詩集與金筆

當日,種子音樂總裁田定豐先生現身發片會現場,並上台送上特殊“禮物”力挺愛將。田定豐先生在現場贈“文青”張棟樑一本“2011年諾貝爾文學獎”得主、瑞典詩人托馬斯·特蘭斯特勒默(Tomas Transtromer )的詩集,外加一支“金筆”。他表示:張棟樑從“微笑王子”轉型“哲學男”後得到更多樂迷的關注,專輯也頗受好評,希望棟樑將此張唱片的文藝氣質一支延續下去,因為棟樑參與了專輯中散文的創作,希望托馬斯可以給棟樑更多的靈感,並希望棟樑可以繼續創作下去,為大家帶來更多好聽的音樂。

發片會現場,張棟樑演唱了專輯同名主打歌《別再驚動愛情》與《給朋友的話》兩首歌,了得的唱功將兩首情歌詮釋得淋漓盡致,贏得滿堂喝彩。暌違台灣歌壇兩年,加盟種子音樂後,無論在個人生活或音樂態度各方面都更顯成熟的張棟樑,期待藉這張結合音樂與文字閱讀的全新音樂故事概念專輯《別再驚動愛情》回歸舞台,並分享自己從唱著“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的“微笑男孩”,蛻變成擁有更多歷練與自我態度的“輕熟男哲學”。

由以往偏偶像的唱片風格,希望為自己的唱片投入更多音樂性及呈現更真實的自己,這張全新專輯中,棟樑從收歌、製作就開始參與意見,專輯10首歌也更能完整表達一致的整體性。 《別再驚動愛情》以如同小說之名、之實,凝聚了10首如同閱讀般的音樂故事,棟樑誠摯入心的歌聲,如同走過這些扉頁、近似心靈的導覽者,陪伴著、訴說著遊走於都市之間,生活與工作之間,愛人與被愛之間,選擇靜默但內心澎湃的邊緣愛情行者。


吳克群為其量身打造《被幸福追著跑》 爵士音樂家Macy紐約飛來力挺師弟

因拍戲未能前來支持的師兄吳克群,為張棟樑送來了祝福視頻。視頻中吳克群透露張棟樑為新專輯《別再驚動愛情》從收歌到成品都付出了很大的心血,也變得更加有文藝氣質和男人味,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張棟樑全新專輯《別再驚動愛情》。專輯裡有一首《被幸福追著跑》是吳克群為張棟樑量身打造,歌曲輕快的旋律下,透露追求幸福的渴望!吳克群希望大家被張棟樑的專輯“渲染”,被音樂“追著跑”。

談到此次合作,張棟樑說表示:“因為師兄吳克群很忙,最近一直在拍偶像劇《料理情人夢》,在籌備新專輯的時候缺少中快板的歌,就打給他說能不能幫我寫一首,然後就把我想要的方向給克群,他很厲害,他第一次交就中我們要的東西​​,所以我覺得以一個創作者,他是非常有才華的。”

曾為張棟樑寫下“寂寞邊界”、“痛徹心扉”的情歌操手陳信榮,配合曲勢以幽默的反句、生動的描述“我們都被幸福追著跑,油漆未乾的煩惱,懷疑起那時候,多急切多想要,原來愛的到來強求不了”,為這首歌加添生色。

張棟樑同門師姐——著名爵士音樂家Macy更是從紐約專程飛到北京來支持師弟內地發片,為師弟張棟樑加油打氣,除了送上鮮花祝福,更盛讚張棟樑的新歌好聽。此次Macy從紐約飛行14小時到達北京發片會現場,希望師弟張棟樑可以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歌曲。 MACY是五大唱片公司指名要求訓練旗下歌手的歌唱教練,她曾指導過王力宏、蕭亞軒等天后,此次飛來內地除了為張棟樑加油,還作為專業聲樂指導老師受邀青海衛視花兒朵朵親臨指導花兒十強選手。


張棟樑《怎麼會哭》MV成熱點首次床戲被大水沖灌24小時

《別再驚動愛情》專輯中首發歌曲《怎麼會哭》MV由金牌導演黃中平執導,為了襯托出棟樑這張專輯的文青味,導演特別以公路電影加奇幻電影手法來拍攝這支MV,劇情看似毫不連貫,卻又絲絲相扣,但說得簡單些,就是一支什麼都被水淹得“漫出來”的MV,除了要邊開車邊哭、車撞到電線桿後,棟樑逃出車外,還被傾盆大雨澆得全身濕透;又畫面一轉,在床上熟睡的棟樑,突然房間四周如尼加拉瓜大瀑布,瞬間灌入洪水,將他和整個房間都淹沒了,於是他無助地在深海裡沉浮,此時,身邊出現了一隻鯨魚,在棟樑身邊悠遊反側,整個劇情魔幻又奇特,唯一主題旨在呈現《怎麼會哭》一曲所述說的——“巨大的悲傷”。

這支《怎麼會哭》整整拍了24個小時,其中有12個小時以上,張棟樑身上都是濕的,儘管在夏末仍是炎熱,但濕了又乾、乾了又濕,讓他冷熱交攻,回家發高燒到39.5度,足足躺了2天才退燒。他笑說:“這支MV什麼都讓水給弄得漫出來,所以我也變'燒'了!”,張棟樑為MV豁出去,敬業精神令人讚嘆。



鐵桿粉絲送“寫給張棟樑的話”詩集拍照上傳微博其樂融融

發布會現場,張棟樑與鐵桿歌迷貼心互動,現場有很多歌迷是從“寫給張棟樑的話”網絡線上活動徵選而來,貼心的歌迷們收集了所有對張棟樑想說的話,並裝訂成冊——《寫給張棟樑的話》作為禮物送給張棟樑,讓張棟樑頗為感慨,歌迷還當場朗讀了其中的幾段話,讓現場氣氛一度溫情暗湧。最後張棟樑與粉絲親密合影,即時上傳到騰訊微博與廣大沒有在現場的歌迷分享內地發片喜悅。

據工作人員透露,張棟樑在北京發片會次日將受邀青海衛視“花兒朵朵”擔綱評委工作並擔任表演嘉賓,為全國觀眾獻上精彩表演;10月29日14:00,張棟樑還將在廣州星璽廣場(廣州市荔灣區西華路418號)舉辦內地首場簽唱會;10月30日19:00,張棟樑將受邀“音樂之聲校園行”在廣州金融大學(廣州市天河區龍洞迎福路527號)與歌迷見面;其後將回北京宣傳通告;11月5日14:00張棟樑還將在北京朝陽區雙井富力Viva廣場舉辦簽唱會,喜歡張棟樑的歌迷可以親臨現場與偶像親密接觸,一睹偶像風采。

資料來源: TOM娛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19 14:05 , Processed in 0.07504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