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05|回復: 0

[11/10/25](聯合報)迷信「會發」 歌手MV忙跳水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0-25 12:34: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唱片圈迷信「遇水則發」,炎炎夏日下,眾歌手MV意外大撞落水梗。
田馥甄(Hebe)「還是要幸福」取材童話小美人魚,人魚難相戀,讓Hebe難逃墜海宿命;吳建豪「Is this all」出動水底攝影機,在池中破水而出,象徵重生;張棟樑在2公尺深玻璃缸拍「怎麼會哭」MV,不會游泳的他投保2千萬意外險;陳曉東大手筆遠赴馬爾地夫拍MV,其中水上摩托車、浮淺、跳水等鏡頭,讓他的六塊肌好身材一覽無遺。

「還是要幸福」MV由金牌導演徐筠軒掌鏡,徐筠軒設計詩情畫意濕身秀,原讓Hebe頗期待,但聽到得「跳海」,當場嚇到花容失色。考量安全問題,最後改在游泳池拍攝。自嘲:「專業跳水選手就跟鐵釘一樣,直挺挺入水,一般人跳下去卻像八爪章魚噗通一聲,濺起超大水花。」笑稱自己屬於後者。



張棟樑「怎麼會哭」MV由金牌導演黃中平執導,結合公路電影與奇幻電影拍攝手法。為營造如鯨魚般的悲傷,張棟樑被丟入長、寬、高各2公尺深的大型玻璃缸,不會游泳的他輕鬆就做到導演要求的驚慌失措的溺水效果,還自動加戲嗆了幾口池水。
吳建豪「Is this all」MV上山又下海,不僅海、陸、空總動員,還找來交響樂團助陣營造大場面、大製作,足足拍了整整3天,從台北一路取景至高雄。MV開場的泳池閉氣破水象徵重生,宣告封胸的吳建豪下半身纏繞白色薄紗,難得又露出健壯胸肌。



資料來源 :聯合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3-29 13:54 , Processed in 0.08378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