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8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1/10/23](中國報)為了解偶像家鄉 張棟梁臺灣粉絲長住大馬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10-24 13:01: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影:趙威德

簽唱會
★日期:22/10/2011
★時間:5.40PM
★地點:梳邦百利廣場(Subang Parade)
★事項:張棟梁《別再驚動愛情》簽唱會
張棟梁11月回馬辦大型音樂會!

匆忙回馬辦唯一一場專輯宣傳活動的張棟梁,把原本只簽不唱的“簽名會”改成“簽唱會”,原因是很多粉絲在他的網站上不斷留言說,希望他能唱新歌!

既然回到家了,又怎么能忍心不唱呢?所以張棟梁還是忍不住的唱了兩首新歌《別再驚動愛情》和《給朋友的話》,把粉絲感動到眼濕濕。

睽違兩年沒有音樂新作品的他,難得回馬見粉絲也搞到這場簽唱會,一簽就簽了2小時!無論是大馬版或臺灣版的專輯,張棟梁都“通殺”,只要有專輯他都會幫粉絲一一簽完。

11月大馬辦音樂會

由于今次的行程匆忙,張棟梁也宣布說:“11月會回來約兩個星期,希望能夠全馬跑透透跟大家見面,也希望能到東馬去……”。之后他還宣布說:“我們正在籌備著大型音樂會,希望大家敬請期待著……”

擁有一群忠實粉絲的張棟梁,無論到那里都會有“梁粉們”的“青色”蹤影,更有來自臺灣的粉絲表示,因為喜歡張棟梁,所以選擇搬到大馬住只為了想要體驗偶像的國家文化和風情,而她目前已經在這里住了大約半年!

另外,張棟梁也很心疼無法第1時間跟大馬粉絲分享新工作,問他有什么話想告訴這里的粉絲,他感性的說:“他們(粉絲)是陪伴我最久的粉絲,但我卻不能時常陪伴大家……你們辛苦了!”

由于得知偶像會于11月回馬走透透宣傳,忠實“梁粉”也透露,他們一部分的人已經請了兩個星期假,準備跟張棟梁南上北下,這樣的舉動絕對是夠瘋狂又夠窩心!



資料來源:中國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0 01:06 , Processed in 0.07586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