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76|回復: 0

[11/10/24](LIFE TV) 正綠茶流行歌曲歌唱大賽·張棟樑贊水準超強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0-24 12:46: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正綠茶流行歌曲歌唱大賽》於22日進入總決賽,15位成功晉級總決賽的參賽者,他們優美的歌聲吸引了許多商場的人潮駐足觀摩他們精彩的演出。

現場一片綠色人潮

《正綠茶流行歌曲歌唱大賽》於22日在金河廣場6樓的T-Zone Stage舉行總決賽。該場總決賽除了吸引眾多人潮停下腳步觀看外,現場更是有著一片綠色衣服團隊拿著相機忙拍攝,原來這些人是張棟樑的粉絲啦!

正綠茶代言人張棟樑擔任嘉賓評審,粉絲們追隨著偶像的腳步,偶像的一顰一笑,都引發了這些粉絲高舉他們手中的相機不停搶拍。而在現場,也有粉絲高舉著'棟樑,你好帥'的牌子,而偶像的每一個的動作都引來粉絲們的尖叫。當等待最後成績揭曉時,現場安排張棟樑派送其海報,更是引來許多人潮爭相要得到其海報。

明年擬辦大型賽事

為了將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15強參賽者除了早上忙著彩排外,在下午2時正式進入決賽時,每人都卯足全力,在後台不停地練唱。而比賽的時候,有些參賽者也帶著苦練多時的舞蹈動作,完整地呈現出來。此外,現場更有參賽者的家人前來坐在台下替自己的兒女加油打氣。

2011年的正綠茶歌唱比賽吸引了逾200位愛好歌唱的參賽者前來參加,對此,聯興食品有限公司總經理蘇志偉表示:“沒想到這一次吸引了這麼多參賽者前來參加,明年擬辦大些。”

此外,這一次初賽至半決賽中,參賽者中年齡最小的是13嵗,對於這一點,總經理會否在明年考慮將年齡層降低或提高? “我覺得明年應該會再把年齡降低些。畢竟現在很多的歌唱比賽都沒有讓12、13嵗的人參加,這樣對於這個年齡的人而言很可惜。因此,我們要讓這些年齡層的人有機會發揮他們的歌唱才華。”看來,今年錯過參加正綠茶歌唱比賽的朋友,可要密切留意明年的比賽咯。

《正綠茶流行歌曲歌唱大賽》總決賽邀來了其代言人張棟樑、歌手溫勝光、歌唱舞蹈Terence及聯興食品有限公司市場經理勞汶皓擔任評審。對於著一次高手如雲的參賽者,評審們的看法會是怎樣的呢?

棟樑: 選曲超齡

嘉賓評審張棟樑表示這些選手們讓他感到震驚。 “每位參賽者都很會唱,但是有些參賽者的表演選曲超齡,和他們實際的年齡不符。這一點,我覺得有點可惜。”藉此,張棟樑呼籲那些欲參加歌唱比賽的朋友,必須要有清新的感覺,選擇適合自己年齡歌路的歌曲,而非選擇超齡的歌曲。

此外,聯興食品有限公司市場經理勞汶皓也表示:“這段時間,和他們一起彩排,然後再看他們的演出,覺得這15位參賽都進步了許多,大家也比想像中的好,並且也變得較為成熟。”

從初賽就已擔任評審Terence則表示:“大家的表現都很好。可能人潮有點多,所以有些人會有點怯場。”而首次擔任正綠茶歌唱比賽評審的溫勝光則大讚這次的比賽參賽者都具備了歌唱的水準。由於大家的水準都不相上下,因此他給分數也會比較嚴格。

資料來源: life tv

[ 本帖最後由 Akina55299 於 2011-10-24 12:51 編輯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3-28 20:57 , Processed in 0.07948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