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7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1/10/22](辣手雜誌)張棟樑愛情空窗鋪滿塵若MV劇情合理願意脫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10-23 02:45: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已經兩年沒發片的張棟樑,新專輯《別再驚動愛情》真的讓他「沒在驚動愛情」,空窗許久的他,還笑說:「窗有很多塵!」對於近期大馬幫歌手的新歌MV都有大膽裸露演出,棟樑則表示,若劇情合理,他亦願意接受。

許久「沒在驚動愛情」的張棟樑,推出了睽違兩年之作《別再驚動愛情》,被歌迷要求趕快找個「大嫂」的他,表示一切隨緣,還說:「空窗了很久,有很多塵,窗要擦一下!(有談戀愛但沒公開?)沒有,我希望能夠定下來才想這件事,現在的生活和工作,沒辦法達到。」

張棟樑表示演唱《別再驚動愛情》時,特別有感覺,還為專輯中的這首歌寫了一篇短文,短文當中說道「你一直在我心裡,住在深處」,被問到是否寫著自己故事?他說:「這是在唱這首歌時的想像,這首歌最直接表達穎見(歌曲詞曲人)的心情。我只是解說這首歌的意思,不完全是自己的故事。」

談到近期大馬幫,如:張智成、李佳薇的MV都有大膽畫面,被問到自己拍MV的尺度,張棟樑說:「只要合理的劇情就可以,像李佳薇的《煎熬》,我覺得這是MV需要的劇情,沒有錯,不需要被中傷。」

已經兩年沒發片,張棟樑表示再出「輯」感到壓力大,他說:「因為這些創作都是朋友的很喜歡的作品,像《別再驚動愛情》,彭學斌就說如果『你不主打這首的話,就不要給你用。』這不像是他說的話,但我一听就很喜歡。宇珩的《給朋友的話》也是,那時她要發片了,我還沒發,她本來要收錄在自己的專輯,但我就一定要這首歌。」

除了許久沒發片,張棟樑亦很久沒辦演唱會,他解釋說:「專輯宣傳會到年尾,接下來會拍一部劇,希望明年再發一張專輯,累積更多的歌,辦演唱會是我和新公司的目標。」為了拍攝《怎麼會哭》的他,還苦練吉他,被問到會否考慮自己創作歌曲,他說:「我不覺得自己是創作型歌手,但如果歌曲來的時候沒有詞,我聽了有感覺的話,會嘗試填詞。」


資料來源:辣手雜誌

[ 本帖最後由 Akina55299 於 2011-10-23 02:46 編輯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0 00:40 , Processed in 0.12345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