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5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1/10/22](星洲日報)談戀愛意興闌珊•張棟樑自嘲生塵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10-22 23:56: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張棟樑出道至今,緋聞對象屈指可數,只有郭采潔及王心凌,歌迷也在發佈會上催他為他們“找大嫂”,對於戀情,張棟樑稱感情空窗已久,目前對戀愛態度只有“意興闌珊”。
張棟樑應新歌《別再驚動愛情》名字,坦言已經空窗有段時間,被問有多久?張棟樑沒有給予確實答案說,“(窗口)就有塵了,可以擦一下了。對於戀情這回事,張棟樑表示,他必須定下來才能實行這回事,“現在的生活及工作作息,沒辦法讓我去做這件事情。”目前他對談戀愛的態度也只是意興闌珊。

專輯中以書本作為概念,也記錄與張棟樑有關係的10位人物的小文章,當中包括張棟樑的心情文章。細讀文章之後,詢及是否上段戀情的不美好才寫下那心情故事,張棟樑消毒,“那是我對歌詞的理解而寫下來的,並不完全是我的故事。”

不悔扮陰陽人唱歌

張棟樑上《康熙來了》扮陰陽人唱歌,表演對張棟樑來說有突破,詢及會否有“下不了台”的感覺?張棟樑說,“有種出不來的感覺。”他解釋,一起上通告的都是歌手,之前也有打聽大家表演甚麼,當中只有他是歌手演員,所以他也選擇以戲劇的方式表演。他沒有後悔做出那段表演,若再給他一次機會,他還是會選擇這樣的演出。

張棟樑睽違樂壇2年,他表示再走進錄音室壓力有些大。他覺得他必須適應的是媒體風氣。之前,他在台灣發片,公司特別安排2位比基尼辣妹“左右夾攻”,結果隔天報紙版面果然比較大,他只好接受這樣的安排。張棟樑坦言,比起之前,他現在更加能夠體諒別人所做的事情。他說,“現在很開心,可以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別》若非主打彭學斌要拿回

因新專輯中多首本地創作,他說,在收歌方面是從本地音樂人下手。新歌《別再驚動愛情》出自本地著名創作人彭學斌手筆,張棟樑爆料說,彭學斌跟他說,如果不要主打這首歌就退還給他,證明彭學斌對歌曲的“厚愛”。而《給朋友的話》是宇珩及管啟源聯手打造的作品。張棟樑再說,這是宇珩還未發個人專輯前的創作,他聽了這首歌曲就非常喜歡,宇珩本來要向他要回收錄在新專輯,結果張棟樑堅持不還給她!

MV不為脫而脫

對於近期有多首新歌如李佳薇的《煎熬》及張智成的新歌MV都具話題性,而張棟樑新歌也不示弱,新歌MV有床戲及咬耳朵,只是不比前兩者來得猛。詢及張棟樑有何看法?張棟樑覺得,“只要有需要及合理,不是為了脫而脫,還是可以接受。”

資料來源:星洲日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6 07:39 , Processed in 0.07457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