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34|回復: 0

[11/10/19](雅虎娛樂)吳克群生日群星賀張棟樑送自行車:被幸福追著跑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0-19 22:18: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吳克群生日群星賀張棟樑送自行車:被幸福追著跑
10月18日為吳克群的生日,可喜可賀的是在生日前夕吳克群一舉奪得“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5項大獎,不但拿下“最受歡迎男歌手”大獎,還一舉囊獲“年度最受歡迎金曲”、“台灣傑出歌手”、“最佳舞台演繹”、“最受歡迎創作歌手”5項大獎,堪稱本屆典禮最為風光的歌手。這也讓吳克群在微博裡忍不住大呼“苦盡甘來”、“這是最棒的生日禮物”。生日當天,眾多媒體和藝人在微博中祝賀吳克群生日快樂,吳克群表示十分開心並感謝一路陪伴他的歌迷和工作人員以及每一位幫助過他的人。
張棟樑參加師兄吳克群生日宴,他獻上1台價值5萬台幣的綁上紅緞帶喜氣洋洋的單車祝壽,壽星吳克群十分喜歡並當場出門騎車,兄弟兩人在生日倒數吹蠟燭前試車,大開“啟航典禮”翹孤輪,十分有趣。吳克群因幫張棟樑新專輯《別再驚動愛情》操刀寫下一首《被幸福追著跑》,深受廣大好評,張棟樑抱著感恩的心,精挑細選了1台綠色多功能腳踏車,希望吳克群可以“追逐風,追逐太陽”,也趕緊追到幸福。
    吳克群前(17日)晚一夜兩攤,先是參加他所主演偶像劇《料理情人夢》殺青宴,晚上10點多再趕赴公司種子音樂為他舉辦的生日派對,師弟妹張棟樑、溫嵐、郭書瑤、曾昱嘉齊來祝壽,台北種子全體工作人員到齊,並準備了蛋糕為其慶生。吳克群開心同仁和師弟妹為他慶生,他喝酒連敬3輪沒在怕,各式酒類來者不拒,他和公司同事感情濃密,吳克群說:“同甘共苦,苦時大家都辛苦,所以樂的時候,大家喝什麼,我也喝什麼!”充分展現一哥大器風範。
喜歡品酒的張棟樑在師兄生日派對上也躲不了,頻被“追”著跑,他看到吳克群生日被灌這麼多酒,嘴裡嘀咕竊喜:“還好我要去內地宣傳了”,被一旁宣傳人員聽到大呼:“你生日人在台灣,張棟樑你躲不掉!”惹得眾人大笑。張棟樑即將來內地和新馬宣傳,11月中返台,種子音樂正在為他籌劃“十分特別”的生日宴,內容被奉為“最高機密”,張棟樑內心很忐忑仍嘴硬大呼十分期待。

資料來源:雅虎娛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3-29 18:38 , Processed in 0.07843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