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74|回復: 0

[11/10/19](Life TV)張棟樑送上5萬元的單車為吳克羣慶生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0-19 20:25: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吳克羣前晚在東區夜店慶祝32歲生日,同屬種子音樂的張棟樑、郭書瑤(瑤瑤)都趕來祝壽,溫嵐與因在《賽德克.巴萊》飾演她丈夫‘哈勇’而來電、同屬泰雅族的男友田金豐戴情侶帽甜蜜現身。

2人不時摟抱曬恩愛,田金豐誇她好廚藝,也承諾等她工作不忙就娶她,雖然婚期未定,但2人透露婚禮將遵循泰雅族古禮,選定在男方老家桃園復興鄉舉行。

溫嵐前晚在店內被問到何時結婚,先嬌嗔︰“幹嘛醬!我還要唱歌啦!結婚會讓我分心。”田金豐誇她很會煮他愛吃的泰國菜,生蝦、酸辣海鮮湯都很拿手,也承認:“我媽媽很喜歡她。”1周有3天當英文家教的他,其他日子會回桃園家裡經營的果園工作。

為吳克羣慶生

溫嵐稍後還與張棟樑、曾昱嘉一起幫壽星吳克羣切蛋糕,張棟樑送上5萬元的單車當生日禮,讓吳克羣很開心,他之後在包廂內輪番被友人灌酒,溫嵐拉著田金豐一起向他敬酒,而2人似乎都不勝酒力,最後被工作人員護送上計程車,小倆口搭車到大安路上突然停在路邊,溫嵐下車進便利商店買東西,記者上前採訪,2人看到鏡頭立刻變成‘橡皮糖模式’,田金豐摟著溫嵐的腰,溫嵐則是雙手環繞他的脖子。

記者要求2人是否能來張kiss照,溫嵐說:“不要!辛苦了你們。”最後她還邀記者:“我們結婚在山上,你們要來喔。”哪邊的山上?田金豐說:“桃園復興鄉。”最後2人搭上計程車離去。

資料來源: Life TV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19 06:53 , Processed in 0.08376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