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53|回復: 0

[11/10/19](銀河網路)張棟樑送上五萬元"小青"祝壽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0-19 20:14: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吳克羣因幫棟樑新專輯操刀寫下一首「被幸福追著跑」,甚受好評,棟樑抱著感恩的心,精挑細選了1台綠色多功能腳踏車,希望生日壽星克羣可以「追逐風,追逐太陽」,也趕緊追到幸福啦!



張棟樑送上五萬元"小青"祝壽,祝福吳克羣一路"追逐風,追逐太陽"!
張棟樑(Nicholas)參加師兄吳克羣生日宴,他獻上1台價值5萬元的單車"小青"祝壽,還綁上紅緞帶喜氣洋洋,壽星吳克羣很喜歡,當場牽出門,兄弟兩人在生日倒數吹蠟燭前試車,大開"啟航典禮"翹孤輪,十分有趣!克羣因幫棟樑新專輯操刀寫下一首「被幸福追著跑」,甚受好評,棟樑抱著感恩的心,精挑細選了1台綠色多功能腳踏車,希望克羣可以「追逐風,追逐太陽」,也趕緊追到幸福啦!

克羣開心與種子同仁和師弟妹為他慶生,他喝酒沒在怕,一來連敬3輪!
吳克羣17日晚一夜兩攤,先是參加他所主演中視【料理情人夢】殺青宴,晚上10點多再趕赴所屬種子音樂為他舉辦的生日派對,師弟妹張棟樑、溫嵐(Landy)、郭書瑤(瑤瑤)、曾昱嘉(阿嘉)以及好友葉乃文(牛奶)齊來祝壽,台北種子全員到齊,並準備了比基尼蛋糕,他們大玩轉盤遊戲,被轉到者要接受壽星指令,高潮是張棟樑中標,被罰舔比基尼蛋糕第三點,張棟樑豪氣說:「壽星最大」,然後鼓動三吋不爛之舌,舔光比基尼內褲部位的奶油,眾人歡呼狂笑,堪稱派對最大亮點!

克羣開心與同仁和師弟妹為他慶生,他喝酒沒在怕,一來連敬3輪,各式酒類來者不拒,他和公司同事感情濃密,他說:「同甘共苦,苦時大家都辛苦,所以樂的時候,大家喝什麼,我也喝什麼囉!」充分展現1哥大器風範!他坦承對公司有"私心",前攤時有保留50%以上肚子,種子娘子軍一聽大喊:「什麼?才百分之五十?」,馬上又加碼、叫酒,群起圍攻壽星,大家戰況激烈,也顯示了革命情感好交情!

喜歡品酒的張棟樑在師兄生日派對上也躲不了,頻被"追"著跑,
他看到吳克羣生個日搞這麼"盛大",嘴裡嘀咕竊喜:「還好我要去海外宣傳了!」,被一旁宣傳人員聽到大呼:「你生日人在台灣啦,張棟樑你躲不掉!」眾人大笑!張棟樑即將赴內地和新馬宣傳,11月中返台,種子正在為他籌畫"十分特別"的生日宴,內容被奉為"最高機密",他內心很「ㄘㄨㄚˋ」(忐忑),嘴硬還呼:「十分期待!」


資料來源:銀河網路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3-29 09:38 , Processed in 0.08027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