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1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1/10/19](台灣時報)張棟樑參加師兄吳克群生日宴獻上價值5萬元的單車看壽星被猛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10-19 13:14: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歌手張棟樑(Nicholas)昨參加師兄吳克群的生日宴,獻上1台價值5萬元的單車「小青」祝壽;看壽星被猛攻酒,開始ㄘㄨㄚˋ咧等!

 吳克群前(17日)晚一夜兩攤,先是參加他所主演的「料理情人夢」戲殺青宴,晚上10點多,再趕赴所屬「種子音樂」為他舉辦的生日派對,師弟妹張棟樑、溫嵐(Landy)、郭書瑤(瑤瑤)、曾昱嘉(阿嘉)以及好友葉乃文(牛奶)齊來祝壽。

 慶生會上,準備了比基尼蛋糕,大玩轉盤遊戲,被轉到者要接受壽星指令,高潮是張棟樑中標,被罰舔比基尼蛋糕第三點,張棟樑豪氣說:「壽星最大!」,舔光奶油,眾人歡呼狂笑,堪稱派對最大亮點!

 吳克群開心同仁和師弟妹為他慶生,喝酒沒在怕的他,一來連敬3輪,各式酒類來者不拒,吳克群坦承對公司有「私心」,前攤時有保留50%以上肚子,種子娘子軍一聽大喊:「什麼?才百分之五十?」,馬上又加碼、叫酒,群起圍攻壽星。

 喜歡品酒的張棟樑(Nicholas)在師兄生日派對上,也躲不了,頻被「追」著跑,他看到吳克群生個日搞這麼「盛大」,嘴裡嘀咕竊喜:「還好我要去海外宣傳了!」,被一旁宣傳人員聽到大呼:「你生日人在台灣啦!張棟樑你躲不掉!」眾人大笑!

 張棟樑即將赴大陸和星馬宣傳,11月中返台,種子正在為他籌畫「十分特別」的生日宴,內容被奉為「最高機密」,嘴硬的他,其實內心很「ㄘㄨㄚˋ咧等」!

資料來源:台灣時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19 12:38 , Processed in 0.07403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