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1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1/10/13](台灣時報)張棟樑在32D的辣妹身上題字預祝電台奪獎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10-13 03:58: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睽違歌壇2年,近來出片的歌手張棟樑,昨天在32D的辣妹身上題字,預祝POP Radio電台奪得今年廣播金鐘獎的同時,也期許自己明年能角逐金曲獎!

 張棟樑表示,2005年來台發展時曾報名金曲新人獎,但因之前已在馬來西亞出片,而不符合參賽資格。他坦言當時有些失落,後來想開了,不必要為得獎而唱。不過,他也直言,「如果能得獎,就是雙重的快樂!」

 由於不少歌手,像是楊丞琳等人,因演出偶像劇,而在金鐘獎封后,演過幾齣偶像劇的張棟樑說,既然不是為得獎而唱歌,演戲也是如此,不會想要得獎而接演戲劇,演出前會考量收視率和口碑。透露現在正在挑劇本,預計明年初會接拍偶像劇。

 2年前因為身體出了狀況而休養張棟樑,現在非常注重養身,隨時自備白開水補充,對於宣傳期忙碌的工作,他說目前都撐得住,愛唱歌的他也說,如果唱歌與演戲一定要他選擇,他一定選唱歌,希望三年內可以辦巡迴演唱會。

 昨天現場安排32D的辣妹,以「金閃閃」的「黃金女郎」造型亮相,像是「0800」的女版十八銅人,貼心的張棟樑誇她健康又有氣質,就算是在她胸前與肚子上揮毫題字,也感覺像是張大千作畫,沒有情色感,還往女郎身上壓指印,張棟樑表示,「她很有彈性,而且就是我會欣賞的女生類型。」

 前一晚睡眠不足的張棟樑,看見金閃閃的D奶女郎,精神為之一振!他誇女模態度自然大方又有氣質,不像上次記者會的女模,太冶艷又很主動,有點像是被胸部侵襲,讓他當時既害羞又有點不知所措。


資料來源:台灣時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19 17:32 , Processed in 0.09178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