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53|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1/01/25](自由時報)張棟樑梁靜茹共襄2011亞洲星光爭霸戰前進小巨蛋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1-25 20:50: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央社〕中視除夕特別節目「2011亞洲星光爭霸戰」明天前進小巨蛋錄影,偶像團體S.H.E 的Hebe田馥甄只在中視向觀眾賀歲,她最期待的是能與好姐妹Ella和Selina一起玩角色扮演。

「2011亞洲星光爭霸戰」明晚6 時開錄,2月2日播出。眾多賀歲的海內外藝人中,Hebe只在中視曝光。她將帶來3 首組曲,其中還有她的偶像王菲的歌曲,她開心地說,「一定讓大家在除夕夜裡超High!」

Hebe喜歡在年節與家人黏在一起,唯一例外的是2008年隨S.H.E 到央視表演,曾經短暫離開過家裡。她透露當時還因為不捨得,動過念頭想把一家人都帶到大陸過年,後因家人反對而作罷。她說,「在異地過年真的好寂寞,還好跟姐妹一起,工作之後也一同圍爐,還算溫馨啦。」

Hebe是傳統的客家人,家中每年都準備筍干和長年菜,這些都是她喜愛的食物。她說,除和家人吃團圓飯,每年重頭戲之一就是在Ella家,看她們一家人大玩角色扮演。今年因為Selina受傷,現在還不確定能否重溫舊夢,她說,「只要姐妹開心能相聚,到哪裡都好。」

先前在台視除夕節目中表演煙火秀的潘瑋柏,承諾在中視的表演絕對不同,除在歌曲中加入情境戲演出,還有辣妹相伴。從小就不太愛過節日的他說,父母很少過節,所以他告訴自己,只要開心,天天都像是節慶一樣。

「2011亞洲星光爭霸戰」將在除夕晚間7 時播出,由主持人陶晶瑩帶領阿Ken、納豆、安心亞和陳漢典4名隊長與觀眾同歡,4人各領軍Super men和Super women2隊,卡司除了Hebe、潘瑋柏等台灣藝人外,還有星馬歌手張棟樑、梁靜茹,此外,韓國團體FT Island也將共襄盛舉。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2#
發表於 2011-1-27 20:22:37 | 只看該作者
期待棟樑的表現~
一定又會有新的感動~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0 07:23 , Processed in 0.07552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