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14|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1/01/24](中國時報)王四后挺《星光7》準決賽2千萬規格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1-24 12:38: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第7屆準決賽,23日晚間8點現場直播,找來四王四后─倪安東、張棟樑林志炫、蕭煌奇、黃小琥、丁噹、林凡、Olivia加持,開錄前陶晶瑩(陶子)說:「這真是比照上市公司的尾牙規格,花2000萬都請不到。」其中有不少人正值宣傳期,硬喬時間和選手配唱,所有藝人只花20萬的友情價請到,讓人感嘆《星光》人好有情有義。

 陶子怕鐵肺震破音響

 丁噹自第一次踢館就愛上《星光》,「上次和4班的張心傑合唱,遇上他感冒,登台前趕快換Key,導致我表現沒有很好,這次來雪恥。」她和李佳薇練了3、4次,開唱前陶子還擔心兩人的「鐵肺」會把現場音響震破,她們以爵士風格詮釋《What’s Up》,令人驚豔,評審黃韻玲讚不絕口,甚至喊「安可」,兩人也和陶子合唱,全場High翻,讓李佳薇延續第一輪的滿分,積分第一。

 陳珂冰哈混血倪安東

 陳珂冰和偶像倪安東合唱,兩小無猜表現受肯定,讓第一輪最低分18分的她大翻盤,拿下28分,她說,「我一直很喜歡混血男生,但每次和他練歌,旁邊都有很多人,好希望他們走開。」

 孫曉亮和滅絕師太黃小琥湊一對,兩人第一次見面,黃就說「你長這樣啊,那歌要和我唱得一樣好」,又說「現在不想當評審,因為在發片,無法評和我一樣在排行榜的歌手,如果人家賣得比較好怎麼辦?」張棟樑和12歲的常佳寧組可愛組,他之前在海外,兩人透過視訊練歌,林志炫也因在南部,用電話遙控白潮洛蒙。

 胡淮浪常佳寧積分低

 昨晚比賽分為兩階段,第一階段獨唱,和第二段藝人合唱賽加總後,最後成績出爐,胡淮浪、常佳寧因積分低,成為本屆的7、8名,常佳寧很堅強的對鏡頭喊話:「媽媽、爺爺、奶奶,我要回家了!」還感謝爸爸一路相伴,胡淮浪則感謝父母經濟支持,說到女友不禁哽咽。本周日(30日)將直播6強總決賽。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1-1-24 20:11:21 | 只看該作者
[11/01/24](中國報)張棟樑和12歲的常佳寧的可愛演出,讓人感覺溫馨

李佳薇鐵肺順利晉級6強

(吉隆坡訊)第七屆《超級星光大道》終極6強出爐啦!來自芙蓉的大馬選手李佳薇不負眾望的“爆燈”演出,讓觀眾跌了滿地的雞皮疙瘩,更讓評審黃韻玲忍不住提前公布說:“可以直接宣布什麼了嗎?”讓李佳薇贏得滿堂歡呼和掌聲,揚威國際舞臺!

黃韻玲因而呼之欲出的宣布了今屆的冠軍人選,李佳薇在越洋電訪中表示,真的很感謝所有支持她的人!她說:“兩個回合都拿滿分,真的很開心!唱《勇敢》是想表達我自己的心聲。”。

目前已被認定是今屆冠軍的她,不會因此而感到壓力,反之到了這個階段她想說:“不會把它當成比賽了,會把這最后一場的比賽當作演出,好好的把歌唱好!”

家人赴台撐場

她透露,本周日全家人包括父母、姐妹、舅舅一家人、老師等人將會浩浩蕩蕩出發到臺灣支持她,因而她也想感謝一直以來支持和鼓勵她的大馬粉絲。

另外李佳薇的母親也在電訪中表示,看見女兒的表現感到很欣慰,“我的女兒真的很勇敢,她一個人在臺灣比賽,聽到她唱我真的很感動有想哭的感覺。我們將會帶著親友們的祝福,去臺灣支持她!”。

至于若女兒獲得冠軍會如何幫她慶祝,很謙虛的李媽媽表示,能夠進到6強已經很高興了,不敢想得太遠,她說:“很感謝大家對我女兒的支持!”她透露,無論女兒多忙,來臨的新年她將會回馬慶祝。

連取兩場滿分

李佳薇一路走來的驚艷演繹,經過前晚的準決賽后,更表現出其越戰越勇的演唱魔力!在第一回合的拿手曲中她憑著張惠妹的《勇敢》,因而拿下滿分。

之后被譽為“鐵肺女王”的她在第二環節的合唱曲中,搭上了“巨肺女王”丁噹,兩人“很大聲”的以爵士風格詮釋《What’s Up》,竟讓評審們掉進瘋狂狀態,更讓黃韻玲喊說:“太爽了!可以要安歌嗎?”就連陶晶瑩也忍不住跟著一起合唱飆高音,讓評審團也瘋狂的給她爆燈的分數,目前讓她以112分領先!

陳珂冰與倪安東甜蜜奪分

第七屆《超級星光大道》的6強人馬有,大馬代表李佳薇和來自沙巴的陳珂冰、Erika劉艾立、孫曉亮、白潮洛蒙和舞思愛。目前以總分數112分領先的李佳薇,會否順利登上冠軍呢?《超》總決賽將于週日(30日)晚上8點在Astro AEC現場直播,敬請期待!

也是大馬代表的陳珂冰也成功的躋進了6強。雖然在第一回合中她有點失水準,但在第二回合與偶像倪安東甜滋滋合唱的她,終于扳回一城,更大獲好評。

另外,蕭煌奇和舞思愛合唱的《春花夢露》,讓游鴻明稱贊兩人的合作創造了無限可能的感動;孫曉亮和滅絕師太黃小琥湊成一對,被評審認為他遇到了好老師,終于開竅了!

張棟樑和12歲的常佳寧的可愛演出,讓人感覺溫馨;來自蒙古的白潮洛蒙與林志炫的搭配挑戰了歌曲《浮夸》,兩人震撼的演出,擊破觀眾耳膜讓全場觀眾拍爛手掌!

今屆準決賽,也獲得多位藝人的加持,今次找來了倪安東、張棟樑、林志炫、蕭煌奇、黃小琥、丁噹、林凡、Olivia和選手們合唱。

在第二環節的藝人合唱中,8位選手都交出漂亮的成績,但由于這是一場積分賽,讓分數最低的胡淮浪、常佳寧分別奪下了本屆的第7和第8名。

資料來源:中國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6 01:58 , Processed in 0.07432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