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34|回復: 0

[10/12/26](NowNews)比「大小戀」進度還快!王心如披婚紗「閃嫁」張棟樑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26 01:02: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視《女王不下班》26日播出完結篇,這齣劇的開場與結局都在張棟樑的故鄉馬來西亞拍攝,早上拍攝他和王心如邂逅的戲碼,傍晚就進教堂舉行婚禮,「進展」超神速,王心如大呼:「這簡直是速食婚姻,比速食愛情還要誇張,我跟棟樑還沒摸熟彼此,居然就要當夫妻了!」

雖然劇中拍攝情況好比進展神速的「大小戀」,但王心如透露,自己一點都不想像大S一樣嫁入豪門,未來老公只要體貼、負責、有擔當就好。她認為豪門規矩太多,談起戀愛約束也多,更別說要結婚了。但年紀尚輕的她還是希望能有個浪漫求婚橋段,「鑽戒不能少,小小的即可。驚喜更不能少,才能留下最美的回憶!」

雖然還年輕,不過王心如已經打探好未來婚禮的地點,希望能在希臘的聖托里尼島舉辦,但是出席的賓客都得自費,不然婚都沒結到,自己跟新郎就先破產了。近來流行舉辦「裸體婚宴」,不過王心如笑說:「賓客裸體就好,我跟新郎當然要著完整禮服。」

張棟樑在劇中的角色是時尚設計師,所以穿著總是特別前衛,就連結婚禮服也得搭配羅馬鞋,徹底顛覆傳統新郎造型。他說自己是個行樂主義者,沒人知道明天如何,有時間就放大假出國玩樂,目前最想去峇里島躲起來。

資料來源:NowNews

[ 本帖最後由 Akina55299 於 2010-12-26 01:08 編輯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3-29 09:44 , Processed in 0.08020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