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38|回復: 0

[10/12/18](南洋商報)張棟樑修傑楷撇不和傳聞"大家相處得很好"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18 22:20: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吉隆坡18日訊)配合偶像劇《女王不下班》即將在大馬播出,張棟樑、修傑楷及劉紓妤(Suki)週五舉行記者會,當被問及修傑楷與張棟樑在拍戲期間互搶戲份,鬧不和的傳聞,兩人都說看了報導後大笑,堅稱報導不實,大家相處得非常好。

修傑楷和張棟樑在記者會上力證沒有不和,張棟樑還開玩笑說:“我都叫Suki坐中間的啦!”他們都說合作得很開心,張棟樑表示當下看到報導時就大笑:“但還是很開心拍戲有這樣的新聞點,讓大家知道有這部戲。我們私底下很好,不會尷尬,大家抱著搞笑的心態看待這新聞。”

和Suki拍吻戲不扭捏

而被指艷福不淺的張棟樑還開玩笑說跟Suki吻得很自然,之後才認真說:“每次拍吻戲被問到這個問題都很尷尬,幸虧和我拍戲的女生都很專業,大家都不會扭扭捏捏,而且偶像劇的吻戲都是點到即止,電影的話可能會比較深入。”他還笑說:“如果我吻得很深入,導演也會怕!”

他也猛贊Suki演得好:“她很放得開,我記得我第一次演戲都沒有她的十分之一。”而Suki也爆說自己在拍攝初期常常不在狀況內,後期才演得比較OK。

修傑楷拍戲出意外

修傑楷在劇中演警察,他表示這次雖沒像《痞子英雄》中有那麼多武打場面,但仍然在拍攝時發生意外,“可能對方是臨演,拍打戲需要很注重Timing和距離,抓不好就會受傷。”

資料來源:南洋商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3-29 13:08 , Processed in 0.07369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