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42|回復: 0

[10/12/18](中國報)張棟樑嫌吻戲不夠深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18 18:42: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記者會
★日期:17/12/2010
★時間:5.45PM
★地點:Full House,Sunway Giza
★事項:《女王不下班》記者會



張棟梁嫌偶像劇之吻只能蜻蜓點水,讓他覺得不夠深、不夠技巧、無法享受過程,并希望接著能挑戰電影的深吻,感受不一樣的吻戲!


拍過3部偶像劇都有吻戲的張棟梁,今次在偶像劇《女王不下班》中繼續享福,提及吻過那么多次,感覺怎樣?他言,其實拍戲遇到這樣的戲分,會感到很尷尬,不會去享受那過程,更不用說談技巧了!

幸虧遇見的女主角都很專業,他覺得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在劇中扮演帥氣設計師的他解釋,偶像劇的吻都是點到為止,而電影的就會深一點。并笑說:“如果我們吻得太深,導演會以為我們怎么了?哈哈哈……”。

看著從臺灣遠道而來的修杰楷,張棟梁繼續笑說:“希望能拍電影,可以來點……嗯。”然后他就自己開始尷尬大笑了。

另外,飾演一名刑事警官的修杰楷,在劇中有很多打斗戲,被詢及生活中是否也是那么好打?修杰楷笑言,私底下的他比較和平,因為之前在《痞子英雄》都拍了很多打斗場面,所以今次也較能拿捏了。

Suki不敢吻

首次沖出海外到臺灣拍劇,在劇中飾演哲學系特立獨行學生的Suki劉紓妤,雖然在戲中沒有吻戲,但她卻認為有吻戲她也Ok。接著主持人就現場編劇,說張棟梁和修杰楷暈倒,要她做人工呼吸,那會選誰?不敢選擇的Suki用笑來掩飾尷尬,隨后主持人答說:“就兩個都吻,能一箭雙雕”,她才接著說:“嗯,也不錯!”。

提及Suki和在劇中飾演溫柔大男孩的陳勢安,以新人姿勢赴臺拍劇的表現如何?張棟梁透露,兩人的演出已超乎他的想象,回想自己第一次拍劇,他自覺不如他們的十分之一,大贊兩位演得出色。

偶像劇《女王不下班》,即將于12月21日起,每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0時30分,在Astro雙星(第324頻道)播出。

資料來源:中國報

[ 本帖最後由 Akina55299 於 2010-12-18 19:00 編輯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3-29 08:50 , Processed in 0.07797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