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98|回復: 0

[10/12/18](星洲日報)張棟樑修傑楷玩曖昧粉碎不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18 18:23:1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18日訊)張棟樑與拍《女王不下班》的修傑楷傳不和,二人昨日首次在馬為戲劇宣傳,出席發佈會和劇迷活動“相處和諧”,和粉絲玩遊戲時,兩男以嘴含吸管傳卡片,更因動作曖昧讓棟樑害羞尷尬多次玩不下去。張棟樑否認早前報導指他和修傑楷爭戲份,他們亦不知為何會有這樣的傳聞,“我們看到報導後是開心的,因為這表示有新聞點啊!”言下之意,難道是指劇組刻意宣傳炒作?

張棟樑和修傑楷在《女》劇以不同的主線雙發展,該劇早前在台灣上檔後,爆出二人在戲里“爭戲份、爭女人”;兩幫“護主”的網民亦上網力挺各自偶像,修的粉絲指他戲份重過張,更像頭號男主角。

昨日舉行發佈會,張棟樑、修傑楷及Suki劉紓妤在台上並排而坐,問及不和傳聞時,棟樑開玩笑說:“我剛才叫Suki坐中間她又不要;但我又不想和他(指修)坐在一起。”一旁的修傑楷只是傻傻陪笑。

兩人極力撇清不和傳聞,修傑楷說:“大家拍戲期間相處得很開心,不知為甚麼會傳出這樣的新聞。”棟樑亦表示:“當初我們看到報導後也是開心的,因為這樣才有新聞點,我們都用比較搞笑的心態去看這件事。”

修傑楷被虧俏警官

《女王不下班》從本月21日起,將會在Astro雙星頻道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0時30分播出。在劇中跟王心如及路嘉欣分別有感情戲的張棟樑,被問及跟王心如的吻戲時,他笑言:“沒有感覺!”因在眾目睽睽之下接吻,一點感覺都沒有,但他慶幸自己碰到的女生(之前拍劇的女主角)都不會扭扭捏捏,專業又自然,所以拍起來沒有太大問題。棟樑指,偶像劇的吻戲都是點到即止,如果吻得太投入,導演都會害怕啦!未來他希望有機會躍上大銀幕,可能在電影裡就能夠好好“發揮”一下。

第一次來馬的修傑楷,指自己一直很想來度假到處玩玩,之前《女》劇來馬取景時因沒他的戲份,所以沒機會來,他慕名大馬有很多美食吃,今次來馬很想嘗試。修傑楷今次扮演一名洒脫不羈的警官,他指自己跟劇里喜歡打鬥的性格有差,並笑說:“我私底下比較和平一點。”棟樑更虧他在戲里的打扮―黃皮帶、藍上衣,“這警官好花俏啊!”修傑楷指,其實劇中主力不在查案辦案身上,反而更接近都會的感覺。

棟樑激發Suki“怒火”

首度拍劇便到台灣發展的Suki劉紓妤,更獲張棟樑點名讚賞,指她第一次拍戲就可以演得很輕鬆,回想當初自己都沒有Suki的十分之一呢!Suki卻表示其實拍劇時很緊張,而她跟棟樑有不少對手戲,大部份都是她為了姐姐而怒罵棟樑,但她卻因為害怕不敢“來真”的,反而是棟樑叫她敢敢罵、敢敢推撞,最後才把她的“怒火”激發出來。


資料來源:星洲日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3-29 08:28 , Processed in 0.07813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