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00|回復: 1

[10/11/30](星洲日報)樂收粉絲生日祝福•棟樑歐洲度假犒賞自己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1-30 18:39: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30日訊)昨天29日,正是張棟樑的29歲生日,粉絲紛紛通過面子書和微博給棟樑祝福,棟樑直言:“都有看到大家的留言和祝福,很謝謝大家!生日過得很平靜又開心!哈哈!”在這個特別的日子,張棟樑回家跟親人一起度過生日,並選擇放自己一次長假──到歐洲度假,同時,他要利用這段時間好好整理接下來的工作和新合約!

出席《傑青》頒獎禮

張棟樑從2002年出道以來一直忙於工作,尤其大日子都幾乎在工作中度過,今年結束台灣偶像劇《女王不下班》拍攝的棟樑,難得可以回家跟家人共享一頓簡單但意義非凡又溫馨的晚餐之外,他在結束2010前送給自己的生日獎勵是一趟歐洲之旅。在這個星期五出席了《大馬十大傑青》頒獎禮之後,他就要飛往歐洲度假兩周,之後再配合Astro雙星頻道的《女王不下班》首播在12月17和18日的宣傳活動,跟劇迷見面交流。
那說到生日願望,棟樑表示:“每年都是一樣的喔,最重要是自己和身邊的人都身體健康,開心過生活!當然今年要多許一個願,希望跟新公司新伙伴合作能擦出新火花、新唱片儘快能跟大家見面,我知道有一年多時間沒發表新唱片了,等合約一切談好就可以開工了!而且我非常期待這一刻,就是要做一些轉變又能參與多一些!”
對於入圍《十大傑青》30強,棟樑再次表示很榮幸能在100多位報名名單中入圍30強,如果能夠得獎當然是最佳的生日禮物了。
至於商品代言,棟樑目前除了繼續跟“無敵電腦辭典”和“正綠茶”合作之外,跟ALBA手表廠商也合作無間,配合聖誕將至,棟樑可是延續了《女王不下班》裡所飾演的“任少”角色擔任起腕表“設計師”,在現實中為聖誕系列限量版設計男女腕表新款式,用他最喜歡的綠色加以點綴和帶出時尚感。這款表將於大馬、新加坡、台灣同步限量推出。“我喜歡乾淨利落的設計,除了選用綠色,配合聖誕主題,我也把紅色加入設計中,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留言謝謝歌迷朋友

又是一個祝福滿滿的生日,感謝所有歌迷朋友的祝福留言。我刷刷刷好久的說,哈哈!今年生日願望一樣希望自己和家人朋友和大家都健康開心!下禮拜會兌現自己的生日禮物,一年一度歐洲行(雖然現在也整個放假中),哇哈哈!年底每次都會讓自己充滿感恩,生日,聖誕然後新的一年。很快會進入新專輯製作,期待自己明年新動向,新專輯。全新的一頁要開始咯!約定大家!哈哈!Thank u all so much for ur love and support throughout this year!Love u all very very much!^^

轉自:星洲娛樂網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發表於 2010-12-25 22:18:14 | 顯示全部樓層
棟樑蛇麼時候要發專輯?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3-29 01:30 , Processed in 0.08288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