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29|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0/10/25](南洋商報)大馬幫熱心慈善張棟樑抱病獻唱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10-25 00:58: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原文標題:大馬幫熱心慈善 李宗盛讚了不起


吉隆坡24日訊-戴佩妮瘋狂搞笑,品冠模仿李宗盛唱《鬼迷心竅》,張棟樑生病了也“硬硬唱”,方炯鑌與黃啟銘“分手”7年,是夜“年少”合體,這一切讓“趙太太”梁靜茹感動哭花臉,李宗盛讚大馬幫歌手熱心為慈善了不起!

第二屆的《買冰淇淋給你》慈善演唱會周六晚開演,一眾大馬幫歌手為慈善製造一波又一波的驚喜,回饋給熱心買票捐款的觀眾,讓平時不太可能的表演變成“可能”,讓人大呼值回票價!

梁靜茹後台掉眼淚

第一波驚喜是梁靜茹與戴佩妮這兩位好姐妹合唱《靜止》,破天荒同台飆歌還送上舞蹈,可謂誠意十足!戴佩妮爆料道:“趙太太呀,您就別再哭了,您一哭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呀!”原來梁靜茹未開場前,在後台就已經掉眼淚了,她笑說:“我眼淺,看到小朋友就很感動……我記得一位前輩說過,台下的眼神有亮光,好像天使,所以今天來的觀眾都是天使。”

戴佩妮負責搞笑

戴佩妮笑言,近來發現自己很有搞笑天分,感性的部分留給別人,當晚她就負責搞笑,她說:“阿牛在越南電影節得最佳男主角了,品冠卻問:越南有電影節咩?”戴佩妮帶來歌曲,也不吝嗇大秀舞蹈,跳完她卻說:“跳著跳著,發現自己老了,讓我休息一下可以嗎?呃……謝謝你們捐錢,第一次見到我的朋友不要嚇到,我就是那個傳說中精神有點問題的戴佩妮,很多天才都是神經的,我快了!”

年少合體 全場瘋狂

原本不在演出名單內的黃啟銘突然現身,唱出《雙人相夢》,接著方炯鑌也出場合唱,一曲完畢兩人說:“大家好,我們是年少!”這一幕“年少”合體,讓全場陷入瘋狂,阿鑌說:“除了上次在靜茹的婚宴上合唱,我們兩個有7年沒同台演出了,很懷念那句'大家好,我們是年少'!”阿鑌也為阿銘宣布11月要發個人專輯的好消息,兩人擁抱,氣氛溫馨感人。

張棟樑抱病獻唱
當晚,來自台灣的曾淑勤也自彈自唱《Vincent》,一曲《魯冰花》亦催人落淚;久違的宇珩唱出《依然是朋友》,粉絲大喊:“宇珩,我很想念你!”微笑王子張棟樑因拍戲而病倒了,但是為了做慈善依然“硬硬唱”,高音部分拉不起,他苦笑說:“哎……不好意思,我真的盡力了。”此外,他也跟張智成和阿鑌攜手帶來一連串以“愛”為主題的歌曲,3人排排站,張智成自嘲說:“這裡有王子、有壞人,還有老人!”阿鑌回應:“你也是R&B小王子啦!”


重量級嘉賓李宗盛大哥出場,唱出勵志歌曲《和自己賽跑的人》,他分享說:“人生中總有不同的波折,我這個Uncle長得不帥,也沒什麼讀書,但是我很努力,14歲那一年如果不是拿起吉他,今天也不知道自己會做什麼。”李宗盛也唱出為中國貧困小孩寫的《娃娃》,他感慨地說:“謝謝娃娃們,讓我們每一天生活在俗世中,一顆被掏過的心,可以跟這些小朋友一樣無暇。”

品冠模仿李宗盛

李宗盛邀請戴佩妮、易桀齊和品冠出場,大家人手一把吉他,觀眾大喊:“哇!縱貫線”!大哥說:“今天讓我們回到創作最原始的感動,光禿禿地表演……”品冠打頭陣唱出大哥當年寫給馬航一位漂亮空姐的《鬼迷心竅》,還“好心”幫大哥徵婚,問現場有誰要當李太太的請舉手,希望大哥在大馬找到“第三春”!

向來斯文的品冠實在深藏不露,模仿起大哥的唱腔來,全場拍爛手掌!還分享模仿心得:“下巴伸要伸出去!”易桀齊唱出《開場白》,大哥“恐嚇”說:“彈錯要打屁股哦!”易桀齊最後也模仿起來,大哥跟品冠作狀跌倒;戴佩妮演唱林憶蓮的《傷痕》,即興改詞:“為何臨睡前會想要留一盞燈,你若想知道,去問李宗盛……”才女實力,令人拍案叫絕!

資料來源:南洋商報

[ 本帖最後由 Akina55299 於 2010-10-25 01:36 編輯 ]
2#
發表於 2010-10-25 06:43:10 | 只看該作者
棟樑 ! 你又不聽話了, 真的要小心身體, 大家會担心你, 做慈善將來機會多的是 !!
3#
發表於 2010-10-25 10:56:46 | 只看該作者
小心身體∼棟

&.....小鬼∼有這片了嗎?

[ 本帖最後由 katrinayan26 於 2010-10-25 11:00 編輯 ]
4#
發表於 2010-10-26 14:20:37 | 只看該作者
拍戲又太累啦!保重喔!多休息,我們會擔心呀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5 02:15 , Processed in 0.07497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