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1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0/10/15](中國報)張棟樑聞前輩裝傻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10-15 20:15: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日期:6/10/2010
★時間:7.30AM
★地點:台北石碇
★事項:《女王不下班》現場探班
《女王不下班》早前拉大隊到大馬拍攝,現在則轉移陣地回到台北拍攝,張棟樑被問到以前輩的身分教導“大馬幫新演員”Suki和陳勢安,他竟然轉過頭假裝問:“前輩?誰是前輩?”

女王不下班》早前拉大隊到大馬拍攝,現在則轉移陣地回到台北拍攝,張棟樑被問到以前輩的身分教導“大馬幫新演員”Suki和陳勢安,他竟然轉過頭假裝問:“前輩?誰是前輩?”

他還把問題拋給飾演大姐的李康宜,還說:“至于誰是《女王不下班》劇組裡的前輩,這永遠是一個謎!”死都不認自己是“前輩”,其實前輩也可以是“年輕的前輩”嘛,張棟樑何須那么敏感!

談到Suki,張棟樑讚說:“我認識的Suki有點傻氣,就是一個可愛的小女生,而且我覺得她演戲不會有太大問題!比起我以前拍《微笑Pasta》的時候,整個劇組只有我一個人是完全不會演戲的,前10天的拍攝日子我都在放空!反而我覺得他們有兩個人作伴,比我好很多!”

李康宜也說大馬兩個新人太過認真:“陳勢安的角色要念很多台詞,我們就看他整天在碎碎念,非常用功,我覺得他們太緊張了!但是想當年我連眼睛也不敢眨呢!”張棟樑也說陳勢安猛背台詞,讓他聽了這么多次都會背了!

修杰楷讚陳勢安 最佳新人
陳勢安和Suki劉紓妤日前在台北拍攝《女王不下班》,當天早上7點30分,劇組到了台北石碇一個“荒山野嶺”拍攝一場王心如騎腳踏車比賽的戲分。當天修杰楷也特地到劇組探班,問起兩位大馬新人的表現,修杰楷說:“第一次見到他們兩個完全沒有生澀的感覺,陳勢安的最佳新人獎有希望啦!”

修杰楷早前拍攝了一幕脫上衣的戲分,而陳勢安問修杰楷有何感想,他說:“我很少脫衣服,當天又晚飯過后……拍攝之前我就不斷做掌上壓半小時!所以啊,男生平時真是要好好保持!”其實陳勢安的身材也不錯,兩人空閒時可以互相交換健身心得啦!

被修杰楷稱讚的陳勢安被發現在片場走來走去,大家就奇怪為什么他這么有空,原來他是緊張!他說:“我不是無所事事,是因為我緊張,走來走去是要掩飾緊張而已!”

張棟樑害王心如跌倒

這場賽腳車的劇情講述王心如飾演的時尚雜誌的副總編輯章若薇,為了採訪名設計師張棟樑,不惜被張棟樑“耍”,被逼參加腳踏車比賽,結果弱質的她搞到又跌倒又推車!但張棟樑一點也沒有愧疚的感覺,反而冷言冷語,讓王心如這個“女王”氣燄盡失!

Astro首次与台灣制作公司合制的偶像劇《女王不下班》將于12月21日在Astro雙星首播。









資料來源:中國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6 07:15 , Processed in 0.07739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