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50|回復: 1

[10/10/02](大紀元)張棟樑粉絲年齡層廣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0-2 23:53: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大紀元 10月02日訊】(大紀元記者葉小曼台北報導)中視偶像劇“女王不下班”今(1日)在台北京站時尚廣場舉辦影友會,有位女影迷拿出一件純白內衣給修傑楷簽名,讓他當場傻眼。“女王不下班”主要演員修傑楷,張棟樑,李康宜,王心如,路嘉欣與陳乃榮今天一同出席影友會,現場人山人海,演員與粉絲玩得相當開心,沒想到會後開放簽名時,沒想到1位女影迷拿出1件純白內衣請修傑楷簽名,讓他當場愣住。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讓修傑楷不知該如何因應,一旁的張棟樑嚇到說:“哇塞!一定要玩這麼大嗎?”馬上吆喝其他演員圍觀,而修傑楷就在眾目睽睽下,尷尬地簽下名,直呼:“之前遇過的影迷頂多就是簽在衣服上,簽在內衣上真的有點糗。”

女影迷事後表示,她喜歡修傑楷的沉穩與內斂,可說是集合所有理想男人條件於一身,之所以簽在內衣上,就是希望修傑楷的名字可以天天靠緊著她,再也不會離開她。

還有另位女粉絲上台後居然祝賀修傑楷早日成為第一男主角,此語一出,現場氣氛馬上凍結,主持人張兆志趕緊緩頰說:“人家現在已經是男主角,還祝福什麼!張棟樑只是臨時演員啦!“除了排名之爭外,修傑楷與張棟樑的粉絲也有相互較勁意味。

張棟樑粉絲年齡層廣

而一直都走溫和派的張棟樑,對於粉絲的瘋狂舉動頗不以為然,也不曾收過任何古怪的禮物,他的粉絲年齡層很廣,小至7歲兒童,大至80歲的阿嬤,都是超級死忠擁護者,會場還有名7歲小弟弟獻上親手繪製的卡片,氣氛很溫馨,張棟樑也抱著他聊天,無懼大熱天的高溫。

張棟樑說:“我以前有收過影迷送的名牌包,但我全都退回,並要他們把包包變賣,用那筆款項去做公益,以我名字去認養孤兒,絕對比買貴重禮物給我還要實際。


資料來源:大紀元

[ 本帖最後由 Akina55299 於 2010-10-2 23:54 編輯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發表於 2010-10-3 00:00:55 | 顯示全部樓層
台北有見面會了,真好
高雄要何時才會有見面會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16 14:43 , Processed in 0.08251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