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22|回復: 1

[10/09/30](中國報)逾萬會費被吞張棟樑也中招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0-1 10:28: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原文標題:萬會費被吞李偉菘要告成龍健身院

欠8新元(約19令吉)保養費,卻痛失5000新元(約1萬1700令吉)會費!新加坡音樂人李偉菘欲將“成龍”健身院告到消協!


(新加坡訊)李偉菘03年加入由成龍掛帥的California Fitness健身院,05年被“慫恿”支付5000新元(約1萬1700令吉),成為終身會員,可是08年,他分期付款繳清后不久,卻遭烏節路的分行所拒于門外,櫃台人員給的理由,是他沒繳付每年8新元(約19令吉)的保養年費,故已中止他的會員身分。

不知道要還保養年費

他忍氣吞聲了兩年,但每次一打開皮夾,看到那張會員卡,他就很“激心”,他無奈說:“我完全不知道每年還要繳付8新元(約19令吉),也沒有接過通知。我當下問他是否能補繳,他說不能,得再支付會員費,重新成為會員!”

據悉,該健身院由成龍、姚明當“招牌”,遍佈亞洲各地,在新加坡、香港、台灣、中國等均有分行;李偉菘說,成為終身會員時,會所銷售員還曾告訴他,有了這張卡,他就能使用海外健身院的設施,“但我試過去北京的健身院,他們說只能用一個月,之后就得付費了!”

事隔兩年再追究,他說:“不是錢的問題,是原則問題,也提醒大家小心,不要那么傻!”

不曾向成龍提起

李偉菘風波后幾次到成龍家吃飯,卻沒“討公道”:“不想他覺得我貪小便宜!”

該健身院由成龍掛帥,他過去也曾頂著“健身院代言人”的身分來新宣傳。李偉菘苦笑說,會員身分被取消后,他曾屢次到成龍家吃飯,但就是沒開口提起此事,“哈哈!是有想過,但不想讓他覺得我貪小便宜,所以還是沒說。”

他如今學乖了,日前在北京加入另一家健身院,簽下3年配套,堅決對“終身會員”說no,他幽自己一默:“在新加坡、台灣,只好到公園去跑步,但北京太冷了,不能在公園跑啦!”

張棟樑 易桀齊 也中招
啞忍兩年,李偉菘在蕭敬騰鼓勵下挺身而出,最近發現張棟樑、易桀齊也是受害者。

李偉菘日前在台北為梁文音錄新專輯,一次提起了健身會員的小風波,梁文音鼓勵他站出來討回公道,連蕭敬騰也很阿莎力說:“你怎么能這樣忍氣吞聲?為什么不為自己爭取?”他越聽越覺得委屈,才將事件公諸于世,在微薄大吐苦水。

他也因而發現,原來馬來西亞歌手張棟樑和易桀齊也是受害者,“他們也遭遇相同經驗,也是在同個連鎖的健身會所,但在馬來西亞。”
李偉菘不滿健身院條款濫設關卡,下個月返新后,決定告到新加坡消費者協會(CASE、消協)。

資料來源:中國報

[ 本帖最後由 Akina55299 於 2010-10-1 10:30 編輯 ]
發表於 2010-10-1 11:57:24 | 顯示全部樓層

California Fitness健身院會員卡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3-29 04:40 , Processed in 0.07800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