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31|回復: 5

[10/09/22](星洲日報)首播被網友炮轟,張棟樑:欠公平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9-22 19:08: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台灣•台北22日訊)張棟樑三度拍台灣偶像劇《女王不下班》,日前更隨劇組返馬取景,雖《女王》已上檔,但他和一眾演員將會持續忙於拍攝至11月。


《星洲娛樂》致電張棟樑經紀人黎紓廷,詢及會否對首播收視率感到失望?她說:“如果網民只是以第一集故事來下定論的話,那就未免有欠公平了。”

黎紓廷坦承,首集劇情確是要交代太多東西,各人戲份也不多,但她不認為這是收視平平的主要原因,“據我所知,除了《女王》之外,同時段的其他偶像劇收視也不如以往那樣升高,主要是因為受外來劇集的影響,像是韓劇、日劇,還有近日正冒起的菲律賓劇等。”

她說,當初張棟樑接演《女王》時,已知道它非一般只著於夢幻愛情的偶像劇,反而是比較偏向家庭論理劇,張棟樑本身的角色就會做多線發展,像是他跟修傑楷的兄弟情;跟王心如、路嘉欣的多角感情;跟媽媽及弟弟的親情等等。黎紓廷說:“《女王》的風格是比較偏向美國影集,希望大家能再給予一些時間及空間,看看故事發展下去怎麼樣。”

至於女主角王心如遭台灣網民砲轟部份,黎紓廷坦言她不便回應。



檢察官拎柏金包
李康宜太貴氣挨轟

廖健行說,原本就設計4個時尚都會女子的愛情故事,雖然觀眾在意和現實符合程度,不過該戲本來就不是走寫實路線,導演希望呈現“想像之中意料之外”的感覺,李康宜也把女主角急公好義、好強及對錯分明的性格表達得很清楚,觀眾各有喜好,該戲也還有進步的空間。

據瞭解,李康宜、王心如等人在劇中許多行頭都有廠商贊助,李的柏金包、手飾配件、衣服是經紀人林有慧義借她的,每雙漂亮高跟鞋都台幣一萬以上,劇組也花一萬多買名牌絲巾,打造她的時尚檢察官形象。

資料來源:星洲日報

[ 本帖最後由 Akina55299 於 2010-9-22 19:31 編輯 ]
 樓主| 發表於 2010-9-22 19:10:09 | 顯示全部樓層
[10/09/22](星洲日報)《女王》遭網民批東拼西湊

(台灣•台北22日訊)中視《女王不下班》上週首播,收視率1.14表現平平,女主角之一的王心如更被網民砲轟口條差,撐不起角色。第一集劇情交代多、角色多,也被網民批東拼西湊,根本記不起來誰是誰。

王心如由歌手轉戰戲劇,這次和李康宜同掛女主角,卻遭網民狠批,講話不清楚,又沒有時尚雜誌副總編的氣勢,對此她說:“看到批評有點難過,詞很長,但我盡力了,會再改進。”不過《女王》製作人鄭美利力挺王心如:“拍攝時就有提醒她這個問題,後期有進步,會選她就表示她可以。”

而李康宜一改清純化身幹練檢察官,亦引起最多討論,觀眾發現她腳踩15公分高跟鞋,還手拎卅多萬柏金包,遭質疑“檢察官這樣高調嗎”?另一製作人廖健行說,該劇非一般樣版角色,時尚裝扮是刻意設計。

外型稚嫩的李康宜,在《女王》演個性直爽幹練的檢察官,但網民說她外型太可愛、講話有娃娃音,感覺氣勢不夠。飾演時尚雜誌副總編輯的王心如及劇中負責口白的三妹路嘉欣,有人也覺得她們口條要再加強。

《女王》劇情講述4姊妹的感情,被指和多年前的連續劇《四千金》架構雷同。

《女王》和《偷心大聖PS男》為同一劇組,部份場景與演員重複,讓網民直說,“感覺像在看《PS男》。”鄭美利回應:“因為是同一個導演,大家才會覺得風格很像。”

至於找來馬來西亞歌手劉紓妤(Suki)演小妹一角,鄭美利說:“這部戲和馬來西亞電視台有合作,他們當然希望有自己的演員。”


資料來源:星洲日報
發表於 2010-9-22 20:13:11 | 顯示全部樓層
始終不明白有些人總喜歡說這不好, 說那不好。真的懶得理他們, 這麼難得看到棟樑拍劇, 一定支持到底, 只希望他能小心身體, 注意健康就得了 !!
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 同屋企人好好地食餐飯, 我覺得巳經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了 !! 希望個個都可以擁有這一份幸福 !!
發表於 2010-9-22 23:55:40 | 顯示全部樓層
每部劇都有自己的風格和劇情的舖排,只不過觀眾各有喜愛,希望"女王"的劇組人員不要將這種事放在心上,我們一直都會支持大家的,特別是"任少"啊!棟樑加油呀!!!!!!
發表於 2010-9-23 23:39:15 | 顯示全部樓層
棟樑加油....會繼續支持下去的~~~
不要放棄喔!!
發表於 2010-9-24 18:38:30 | 顯示全部樓層
每部戲的重點都不大一樣,偶像劇又不見得要很傳統,棟樑總是那麼敬業的拍每部戲,我們一定會一直支持到底的,棟樑,要加油唷!你的努力我們一直都有看到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3-29 09:19 , Processed in 0.08131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