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9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0/09/13](搜狐娛樂)李雨兒“吉他之音”震大馬張棟樑直呼汗毛戰栗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9-14 00:34: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日,歌手李雨兒參加了在馬來西亞舉辦的“天使有情。大愛無疆” - 幫助中國玉樹地震災區重建校園慈善大匯演。與同是來自中國的李玉剛,劉力揚以及大馬本土歌手張棟樑,林健輝等一起為慈善出力。

李玉剛:“雨兒不可貌相”

當天晚上,李雨兒與青年表演藝術家李玉剛一起走紅地毯,一襲紫色禮服的李雨兒與西裝筆挺的李玉剛相當搭襯。李玉剛在接受採訪時打趣地表示:李雨兒一直都是風風火火的,大大咧咧不修邊幅,這次走紅毯穿上禮服的她特別漂亮優雅,讓他很是驚訝,連連戲稱“雨兒不可貌相”。

張棟樑:聽李雨兒唱歌,我汗毛都立起來了!

素有“女阿寶”之稱的李雨兒此次大馬慈善之行演唱的歌曲是“父親的草原母親的河”,由於彩排演唱時大馬的音響師出了點狀況,著名的大馬本土歌手張棟樑在彩排結束後主動到休息室找到李雨兒,首先代表音響師給李雨兒道歉,並且對李雨兒的唱功大加稱讚:你的聲音讓人震撼,聽你飆高音,我感到渾身汗毛都立起來了!

大馬媒體:來自中國的李雨兒,聲音的穿透度,可是100%!

李雨兒完美的高音不僅僅折服了張棟樑,其嘹亮高亢的嗓音在現場引起了強烈的轟動,震驚了參與慈善匯演的所有觀眾。演出結束後,大馬媒體更是毫不吝惜對李雨兒的讚美之詞,不僅僅稱其聲音穿透度100%,還稱其高音不容忽視,讓觀眾聽出耳油!(注:聽出耳油是指歌非常動聽,聽得令人很陶醉的意思)

皇室親王:李雨兒的歌聲像吉他一樣好聽

當天慈善匯演演唱完“父親的草原母親的河”後,在現場主持人的要求下,“女阿寶”李雨兒清唱了幾句“山丹丹花開紅艷艷”,李雨兒第一個字唱出來,就是高入雲霄的高度,現場所有的人都屏住呼吸為她捏一把汗!因為如果這個調唱下去,最後結尾的音將是無法想像的高!當李雨兒完美地將高音飆到了最後一個音符,現場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和歡呼聲!後台所有的歌手無一不為其豎起大拇指。馬來西亞皇室成員敦姑嘉里爾更是對李雨兒的演唱讚賞有加,稱其聲音就像吉他一樣動人心魄!不僅如此,匯演募捐當晚,愛心人士更是給予了李雨兒強力支持:當李雨兒環場募捐時,有愛心人土當即捐出了八千美元!

此次大馬慈善匯演是為了配合馬中建交36週年而辦的大型活動,以實際行動來共同為中國玉樹災區災後重建伸出援手,李雨兒表示,此次是代表中國歌手來大馬演出的,所以傾盡全力表現,就是要用自己的行動來籌到更多的善款,幫助玉樹災區重建校園!


資料來源:搜狐娛樂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19 22:22 , Processed in 0.09337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