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1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0/09/09](中國報)2010娛協獎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9-9 19:43: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記者會
★日期:8/9/2010
★時間:8.45PM
★地點:Sense Cafe, Puchong IOI Mal
★事項:2010娛協獎音雄盛會

《2010娛協獎》秉持著今屆口號“跨樂”,首開先河揭曉入圍“新人推薦獎”最后10強人馬!此外在《娛協獎》頒獎典禮中,象征著最高榮譽的大獎“傳媒推薦大獎”,除常年入圍的戴佩妮,另4位新鮮人則是易桀齊、張智成、方炯鑌和ManHanD!

出道約3年的ManHanD(慢行)入圍傳媒推薦大獎,最讓人驚喜。上臺分享入圍心情時,他們完全不可置信,McBee還笑說:“最后的項目了,我們都等著去吃飯,沒想到…”但各成員還是難掩興奮,緊張到說不出話。今次有新血加入大戰戴佩妮,此獎很有看頭哦!

這是由電子和平面媒體推薦,為了表揚近兩年在大馬樂壇有代表性及與媒體有良好互動的歌手。

另外,一直以來《娛協獎》都提供很多平臺,讓應屆新人們大展其才。成功當上第一批角逐新人推薦獎10強的有符瓊音、李幸倪、凌加崚、朱浩仁、王明麗、Friendz、東于哲、劉紓妤、劉界輝及郭小溦。當然,有人歡喜有人憂,落選的新人們,有的抱頭痛哭、有的堅強再展微笑。

當晚亦宣佈了本地組與國際組“十大原創歌曲獎”各20強,這40首的歌曲將會自動角逐Red Box最受歡迎K歌”金、銀和銅獎。

與此同時,記者會上也宣佈Canon佳能正式成為《2010娛協獎》贊助商,將頒發“最受矚目歌手獎”及賽外的“最炫服裝獎”獎項。前者將由現場觀眾投選出他們最支持的得獎歌手,后者則選出當天服裝最炫歌手,並在慶功宴上頒發這獎項。

這是由娛協(聯邦直轄區娛樂新聞從業員協會)主辦、萬能榮譽呈獻的《2010娛協獎》,11月27日將于雲頂雲星劇場引爆,勢必要你好看!

戴佩妮方炯鑌 男女之冠

本屆入圍名單,戴佩妮以3首歌《看見聽見》、《一念之間》及《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入圍“十大原創歌曲獎(本地組),成為女中之冠;方炯鑌則憑《哼哼愛》及《風》入圍“十大原創歌曲獎(本地組)”,及《壞人》入圍“十大原創歌曲獎(國際組)”,名列男中之首。

至于上屆大贏家曹格及梁靜茹則各有兩首半作品入圍“十大原創歌曲獎(國際組),而張棟樑則入圍一項,品冠卻不見戰績。

今次“十大原創歌曲獎”(本地組)報名作品高達210首,比上屆155首多出55首。在20強入圍名單中,彭學斌視為當晚上臺次數最多的創作人,共3首作品《吶喊》、《天后》和《暗戀》上榜,而在國際組方面則憑著《寂寞好了》及《心得》5首入圍歌曲領先;而即將身為人夫的陳威全,亦以《我愛他》、《我不是你想像那么勇敢》、《草戒指》及《失眠》4首歌緊追在后。

本屆入圍,也出現了多位本地新生創作歌手名單,像是張起政、張祖誠、朱浩仁、許亮宇及東于哲等,為本地樂壇注入新力量,讓本地音樂繼續茁壯成長。

出席的歌手和音樂人,包括有伍家輝、張起政、羅憶詩、曾國琿、王明麗、凌加峻等人;音樂人方面則有管啟源、鄭可望、彭學斌、王詩豪及陳彥輝等逾百人出席。


《2010娛協獎》入圍名單

十大原創歌曲獎(本地組)20強

1 《Crazy》 詞曲/唱:許亮宇

2 《吶喊》 詞:彭學斌 曲/唱:陳家凱

3 《天后》 詞曲:彭學斌 唱:陳勢安

4 《遠遠》 詞曲/演唱:林宇中

5 《來不及》 詞:羅憶詩/吳以健 曲/唱:羅憶詩

6 《舞功》 詞:朱浩仁/吳國健 曲/唱:朱浩仁

7 《說你也一樣愛著我》 詞:鄒翔維
    曲:黃俊焰 唱:張棟樑
8 《愛與不愛》 詞曲/唱:黃威爾

9 《太陽雨》 詞曲:黃威爾 唱:東于哲

10 《看見聽見》 詞曲/唱:戴佩妮

11 《一念之間》 詞曲/唱:戴佩妮

12《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詞曲/唱:戴佩妮

13《世紀末煙火》 詞曲/唱:易桀齊

14《嗚》 詞/唱:易桀齊 曲:易桀齊/伍冠諺

15 《瘋》 詞:張國祥 曲/唱:湯小康

16 《暗戀》 詞曲:彭學斌 唱:張智成

17《第四者》 詞曲:陳穎見 唱:張智成

18 《天蠍藏寶圖》 詞:林韻欣 曲/唱:張祖誠

19 《風》 詞曲/唱:方炯鑌

20 《哼哼愛》 詞:陳信延 曲/唱:方炯鑌

十大原創歌曲獎(國際組)20強

1 《匿名的好友》 詞:李焯雄 曲:陳穎見 唱:楊丞琳

2 《可不可以愛我》 詞曲:陳穎見 唱:盧學叡

3 《寂寞.好了》 詞:張天成曲:彭學斌 唱:蔡旻佑

4 《心得》 詞曲:彭學斌 唱:許茹芸

5 《怕黑》 詞:鄒漢偉/陳奕勤 曲:陳奕勤 唱:言承旭

6 《壞人》 詞:馬嵩惟 曲/唱:方炯鑌

7 《On Every Line》 詞:溫力銘/王熙強 曲:溫力銘 唱:溫力銘/陳柏宇/李桀漢

8 《月兒彎》 詞:王靜曉 曲:張起政 唱:彭佳慧

9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詞:姚嫌 曲:陳威全 演唱:梁文音

10 《草戒指》 詞:洪瑞業/譚正豪 曲:陳威全 唱:神木與瞳

11 《我愛他》 詞:黃婷 曲:陳威全 唱:丁噹

12 《失眠》 詞:吳易緯 曲:陳威全 唱:劉紓妤

13 《原來愛情那麼難》 詞:王雅君 曲:李志源 唱:泳兒

14 《沒什麼好怕》 詞:林蔚利/林怡鳳 曲:李志源 唱:阿杜

15 《十二個音》 詞:陳少琪 曲:Roger Wang 唱:張學友

16 《別再為他流淚》 詞:黃婷 曲:易桀齊 唱:梁靜茹

17 《情歌》 詞:陳沒 曲:伍冠諺 唱:梁靜茹

18 《PK》 詞:姚若龍 曲:曹格 唱:曹格/梁靜茹

19 《寂寞先生》 詞:小寒 曲/唱:曹格

20 《咖喱熱狗》 詞:廖世傑 曲/唱:曹格



新人推薦獎10強

1 符瓊音
2 李幸倪
3 凌加崚
4 朱浩仁
5 王明麗
6 Friendz
7 東于哲
8 劉紓妤
9 劉界輝
10 郭小溦



傳媒推薦大獎

1 戴佩妮
2 易桀齊
3 張智成
4 方炯鑌
5 Manhand

資料來源:中國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5 12:26 , Processed in 0.07226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