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11|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0/09/05](東方新聞)張棟樑劉力揚凝聚善心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9-5 22:45: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雲頂5日訊)4月在青海省玉樹縣發生的大地震,啟發我國舉辦第2屆《天使有情,大愛無疆》大匯演,大馬及中國歌手,聯手為青海省玉樹縣大地震的災民重建校園而籌款,本地演員林靜苗不惜獻醜演出,討好觀眾。當晚,榮獲「美麗天使」的冠亞軍佳麗,更把獎金全數捐出!


劉力揚甫出場獲得熱烈掌聲,她說,「我是代表中國歌手來大馬,大馬的同胞為玉樹進行籌款,我真的很感動,所以要專程來這里表演!」

林健輝掀起捐款高峰

正忙於拍劇的張棟樑表示,「很開心可以為玉樹出一份力。」他與其他歌手走下台籌款。林健輝在山頂出場時,讓觀眾驚喜,吸引觀眾爭相握手。同時,他也被12位候選美姐包圍,主持人問他感受如何?他含羞答答地說,「很開心。」他在演繹《我只在乎你》時,更深情跪唱。

在眾藝人中,林健輝可謂最厲害,他獲在場一名男士率先宣佈捐出1萬令吉,更預先準備好的支票投入捐款箱,之後,他再捐出1萬令吉,不僅如此,他第3次捐多2600令吉,金額高達2萬2600令吉,掀起了一股「捐款熱潮」,之後還有不少來自中國和美國的觀眾,捐出數以千計的人民幣和美金。

苗苗自詡當2美姐

林靜苗努力搞笑及醜化自己取悅觀眾,博得不少笑聲及掌聲。因當晚同時舉辦著「美力天使」選美賽,她不停地說想參加,還說:「我也有45公斤,不過是一隻腿45公斤,我一個人可以當2個美姐!」說完馬上表演「站立一字馬」和拱橋,成功博得掌聲!

因主持人一直假裝「羞辱」苗苗身材,但她揚言要穿泳裝出來嚇觀眾。結果,她再出場時,頭戴毛帽及身穿浴袍,內穿約4件不同「類型」的衣服,在《Bad Romance》、《Nobody》、《Sorry Sorry》、《夜來香》等歌曲伴奏下,一件一件地脫下衣服,最後只穿著一件式36、24、36身材的泳裝。不過,泳裝是以肉色打底,加上黑色布料縫製出「苗條曲線」,算是勇氣可嘉!主持人林忠彪更揚言:「你嫁給我吧!」,笑果十足!之後,苗苗與培傑及黃俊源演唱一連串組曲,溫馨不失搞笑。

此外,來自中國的李玉剛揮動42寸綵帶反串演唱《貴妃醉酒》,獲得觀眾報以1分鐘的掌聲。隨後,他以男兒身西裝筆挺裝扮出場,以男女聲呈現《新貴妃醉酒》。而李雨兒的清唱高音,同樣讓人不禁拍手叫好!

《天使有情,大愛無疆》中國玉樹災區重建校園慈善大匯演及《尋找美力天使》總決賽由IPC Shopping國際集團榮譽呈獻,同時,該單位也捐出100萬令吉予中國青海省慈善總會,以作為協助玉樹建校基金,負責人劉運聯除了親赴災區瞭解情況,並帶援助品前去外,更舉辦這場慈善大匯演,還捐出巨款,可謂為善不落人後。
資料來源:東方新聞網

[ 本帖最後由 Akina55299 於 2010-9-5 22:46 編輯 ]
2#
發表於 2010-9-5 23:44:00 | 只看該作者
Thanks 小鬼分享....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19 10:52 , Processed in 0.07866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