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03|回復: 1

[10/09/05](光華日報)忙抽空 張棟樑為愛熱唱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9-5 21:56: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項目:《天使有情·大愛無疆》慈善大匯演
日期:4-9-2010
地點:雲頂雲星劇場

(吉隆坡5日訊)為了幫助青海省玉樹縣大地震的災民,本地演員苗苗不惜“出賣色相”,張棟樑與劉力揚也在忙碌中抽空出席。同時,《尋找美力天使》選美活動的冠亞軍佳麗更是慷慨解囊捐出全數獎金。

繼上屆《人間有情·大愛無疆》——群星育苗8.15慈善演唱會,協助災區重建校園和災區孤兒的認養,IPC集團今年再次和中國團體攜手於9月4日在雲頂雲星劇場舉辦《天使有情·大愛無疆》中國玉樹災區重建校園慈善大匯演及《尋找美力天使》總決賽。

籌獲46萬

此次的大匯演是配合馬中建交36週年而辦的大型活動,以實際行動反映兩國人民緊密地聯繫和發揚關愛的精神。同時,主辦單位也成功籌獲所定下的目標,既100萬人民幣(約46萬令吉)。

IPC國際集團出創辦人拿督斯里巴杜卡劉運聯於致歡迎詞時表示,在每個災難降臨的時候,每個人都是無形的天使,有愛就有力量。 “人間有太多的天使,只要共同伸出援手,世界就可以發光發熱。所以在今晚的活動特別增添了一項《尋找美力天使》選美活動,選出三位育苗慈善大使,前往災區賑災及進行慈善活動。”

林健輝下跪演唱

大匯演星光熠熠,集合馬中兩地歌手傾力演出。來自中國的劉力揚,一出場便獲得觀眾熱烈掌聲,她說“我是代表中國歌手來馬,為玉樹進行籌款,希望藉助我這小小的力量,籌得更多款項,給予更多人協助。”

而張棟樑則表示開心為玉樹出一份力,他更連同一眾歌手下台,走入人群籌款;至於林健輝,他更是花盡心思,從觀眾席演唱至走上舞台的歌手,讓現場出現“水洩不通”的場面。而他在演繹《我只在乎你》時,更是下跪演唱。

李玉剛貴妃醉酒

中國代表還包括李雨兒和李玉剛。當中,李玉剛先反串演唱《貴妃醉酒》,揮動24米絲綢的他,更獲得觀眾報以1分鐘的掌聲。隨後,儘管他以男兒身裝扮出場,但也在《新貴妃醉酒》中,以男女聲呈現。同時,李雨兒的高音,同樣是不容忽視,讓觀眾聽出耳油。

苗苗穿泳裝嚇觀眾?

憑著《初戀紅豆冰》而爆紅的苗苗(林靜苗),則搞笑脫軌演出,成功製造“笑”果。其中,身材肥胖的她就硬著頭皮說要參加“美力天使”選賽,還搞笑說:“我也有45公斤,但只不過是一隻腿45公斤,我一個人可以當兩個美姐!”

而苗苗在現場更是放狠話說:“我知道美姐一定要穿泳裝,所以我一定要穿泳裝出來嚇你們,你們等著看!”果然前後不到一個環節,她就頭戴毛帽,身穿浴袍出場,在medley歌曲的伴奏下,將身上一件件的浴袍和衣服脫下,最後穿著一件式的泳裝出現。

尋找美力天使 王鈳柔美貌愛心奪冠

《尋找美力天使》選美活動較早前已經分別在馬來西亞及中國展開初賽及復賽,兩國佳麗過關斬將後,來到吉隆坡進行聯合半決賽后晉級12強。

這項選美活動除了外在的條件,佳麗的愛心表現及行善經驗更是評委審美重要的考量因素。她們分別必須通過4個環節,即:動感青春活力、驚艷四座、高雅大器和溫馨感人。

至於評審團方面就有“尋找美力天使”選美賽主席劉峻豪、2006年鳳凰衛視馬來西亞中華環球小姐冠軍童冰玉、江夢蕾、謝木、周思敏,以及著名設計師Kenneth Hoong。

冠亞軍捐出獎金

在經過4個環節的考驗之後,終於選出最具美貌、智慧與愛心的“美力天使”;冠軍得主是來自雪蘭莪的王鈳柔,獲得馬幣3萬令吉、亞軍得主是來自四川的胥嬋,獲得2萬令吉、至於季軍則落在來自吉隆坡的潘慧瑩,獲得1萬令吉。

值得一提的是,獲得冠亞軍寶座的佳麗們,紛紛把所獲得的獎金捐出去,展現她們的愛心。而獲得殊榮後,3位佳麗將會再次探訪玉樹地震地區,運送棉被等資源。

2010尋找美力天使得獎名單
冠軍:王鈳媃(大馬)
亞軍:胥嬋(中國)
季軍:潘慧瑩(大馬)
親善獎:王鈳媃(雪蘭莪)
最上鏡獎:潘慧瑩(吉隆坡)
最佳氣質獎:王曉晶(北京)
最佳美腿獎:陳玢仙(登加樓)
最佳笑容獎:董美煜(哈爾濱)
最佳友誼獎:黃安娜(廣西)
最佳儀態獎:胥嬋(四川)
最具智慧獎:趙曉靜(吉林)
最具魅力獎:薛萌(北京)
最完美體態獎:蘇曉微(檳城)
最完美肌膚獎:李亭亭(雪蘭莪)
最迷人風采獎:朱家瑩(彭亨)
國際慈善大獎:潘慧瑩(吉隆坡)

資料來源:光華日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發表於 2010-9-5 23:40:21 | 顯示全部樓層
thanks 小鬼分享.....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3-28 20:39 , Processed in 0.07926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